close

 

 

前一天,好麻吉(123同學)說好去淡水,可惜被放鴿子囉~

只好帶著阿信去市場繞繞 (哈~會不會反差太大了呀~),打發一點時間,找麻糬哥哥玩

嘿嘿嘿,聊著聊著... 耳朵一直聽到"淡水 淡水",是在呼喚我們嗎?? .............  

麻糬一家要去淡水捏

嗚~ 我們也好想去,丂丂丂,秉慈是聽到我們內心在呼喚嗎? 邀請我們一起參加耶

阿信:「阿母~阿母~ 我要去~我要去~」

GO~GO~GO~

 

今天出發時間有點晚(下午3:00),但沒關係,小朋友還是興高采烈 

 

淡水捷運站周邊,假日很多街頭藝人表演

只要在捐獻箱投入少少的錢就可跟你互動喔~ 

秉慈兒也拿了幾拾元給他的小孩小小的體驗一下,我的呢?

怕死了,躲在阿嬤後面啦~ 只漏出小小的頭顱在偷看

 

以下的互動好好笑喔~ 假人是在抓頭蝨嗎?

這只有猴子才有的動作吧!!  

 

 

今日行程: 淡水搭船-八里  騎腳踏車- 十三行博物館挖沙&參觀博物館- 兔子餐廳

但完美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4點到淡水囉~ 排著長長的人龍去淡水對岸 "八里"

這時…我的二個小孩還沒出現在鏡頭,是跑去哪了??????

驚死ㄚ啦~ 他們岸邊照個相也不肯,怕掉下去

 

 

二位美麗的姊妹花,感情好好...

希望我跟我女兒以後感情也這麼好

 

 來這一定要要吃一下霜淇淋,便宜又大支

 

什麼都還沒玩,天黑了耶~ (約16:30)

我們去大榕樹下租腳踏車,以次計價,親子及新單車約80元

 

丂丂丂~ 整個天黑,啥麼也看不到

夭壽喔~ 衰事發生了... 吳哥腳踏車「落鏈(台語)」囉~ 

秉慈兒是修車高手,哈~~竟然修好了耶 (鼓鼓掌 拍拍手,給你一個讚)

我們「落鏈(台語)」的地方剛好在十三行博物館旁,也是我們目標之一... 挖沙

蔓蔓:「我要挖沙~ 我要挖沙~」

夭壽喔~ 天這麼黑怎麼挖,等下挖到狗屎怎麼辦??? 

還是趕快走人吧!!

 

轉2個彎,兔子餐廳就到了喔~

 

 這個時間到「TO HOUSE兔子親子餐廳」感覺有點怪,沒人什麼人

也不知是不是他們快下班,還是怎麼了???? Why?Why?Why?

每位服務人員,臉好臭,沒有熱忱的服務態度,沒有可人的笑容是花生啥什事...

只要跟我們說...抱歉我們營業時間到了~ 我們也不會死賴不走吧!

害我們花大錢,討罪受

 

我們先點餐後,開始自由活動時間

找兔子的找兔子,鴨子、小鳥、大肥豬隨你看,只是天黑黑也沒什麼好看的啦~ 哈

 

大家可去參考別的部落客介紹,天黑黑的眼界相對的狹小很多

 

大方的寬寬與蔓蔓合照

 

園區內就看到一隻兔子  (其牠已進籠子)

這裡看到一灰一白的鸚鵡

灰的粉厲害(可惜沒照下來),會跟著阿信叫我:「ㄚ母~ㄚ母~」 

夭壽雷~ 我還真的以為阿信在叫我...

 

義式炸雞排 A餐  NT$400  (A餐附:沙拉/湯)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B餐 NT$450 (B餐附:沙拉/湯/麵包/紀念品(書籤))

老實說,這價格有夠貴,料不多有點虛... 可能這主打的是其他附加價值

如有...可愛的小動物

 

 

 附的是橙汁醬,太酸了...小朋友不太能接受

 姥姥... 年輕、漂亮,人很好

 吳哥在吶喊嗎??  我餓了? 給我飯??

 

看看我家沒膽的阿信,媽媽一路騎著腳踏車,他一路用手遮著眼

這會是怎麼回事,同樣黑黑的天,兔子餐廳就不怕

一路追著兔子跑...  怎麼就不怕了?

 

滿頭是汗,被我呼叫回來用餐

 

可愛的蔓蔓,今天穿兔子裝喔~

 

吳哥真的好有型喔~ 發覺寬寬也快跟哥哥一樣,都走酷酷路線

哈~~ 阿信怎麼笑的這麼乾呀

 

 可愛的吸血鬼~

 

這張有點給他可怕捏

 

回程吳哥的車又「落鏈(台語)」囉~

這回修車技術更上一層樓囉~ 3分鐘搞定一切,再給個

回到車行,告知腳踏車「落鏈(台語)」2次,車行人員竟然說不可能

媽呀~ 幹麻騙你

給我們的理由是「變速車...」。  抱歉!! 吳哥不是變速車喔~

「那就是騎太快」「騎到坑洞...??什麼彈掉了」

我個人只覺的,一個國小三年級的是可以騎多快,而且是騎在我後面

啊~~~ 我的車怎麼沒落鏈???? 

還有我們拍照記錄,他竟然說沒打電話都不算,他怎知是怎麼回事

O 喔~~~~ 我只能說,老闆我們沒下次囉~  (本人每次到八里都來此店光顧)

 

我們趕著搭船回去

 

 

謝謝秉慈邀請我們一起來騎腳踏車

有哥哥、姊姊、弟弟照顧我們二隻小的,真好

 

 

 

 

阿信帶著糖果做交際

 

一開始的尷尬,最後的好哥們

 好像大哥帶著2個小弟,哈 (中間的是大哥)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