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2y08m26d(矯正年齡2y07m01d)
90cm  14.2kg

捷運中山站R4

今天一大一小陪阿母產檢,保護阿母
每次至馬偕產檢幾乎要半天的時間,我總要回饋一下他們
帶他們去吃飯,目標新光三越美食街吃

雙連捷運地下街->中山捷運地下街,主要可以讓阿信隨意走走
途中有個舞台,阿母請阿信走上去唱一首歌一閃一閃亮晶晶
他竟然跟我說:「對面(有櫃位)還沒放音樂,我沒辦法唱」
哇雷累~現在還知道要音樂


還有一些店家可逛逛,阿信看到琉璃店門口有一隻狗很有興趣
阿母馬上徵詢老闆同意,阿信一聽到馬上快速的爬上去合照


還有一些創意作品
 

原計劃先買Mister Donut小的甜甜圈,沒想到要等到12點多才有,只好先轉戰美食街

Primi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套餐NT$150、夏威夷千層薄餅披蕯NT$100
上次吃時,覺的好好吃喔,所以這次又來光顧
但這次...真的不怎麼樣耶,只覺的快鹹死我了


連好吃的夏威夷千層薄餅披蕯都變了調,真的好鹹喔~


阿信只要看到鏡子,就會自戀起來,超愛照鏡子的
還玩起特技,好險我們很早到沒什麼人,可讓他在櫃台前玩一下
 

飽餐一頓,想說到公園走走消化一下,沒想到是捷運中山站線形藝術公園
之前這個點還很熱門,阿母一直鬼打牆,找不到,沒想到還是讓我碰到了
哈~

這裡有好多馬賽克磁磚作品,都好可愛,小朋友看了都喜歡

「淡水來的訪客」,彈塗魚與招潮蟹




阿信要跟熊熊一洗澡






「天生我材必有用」,以兔子與蝸牛的特長創作

阿信:「阿母,我爬不上去」



阿信看到溜滑梯,超興奮的



「音響機器人BIGPOW」,只要將自己音樂播放器mp3吧!連接到機器人胸前的耳機接頭,
就能分享自己喜愛的音樂喔~
我是沒辦法試啦~有興趣的人可來試試


「我們都是一家人」,母雞帶小鴨的造型


突然飄起毛毛細雨,就直接從捷運R4出口去搭捷運回家

只是我忘後買甜甜圈了,阿信坐捷運一段路問阿母:「啊...我的甜甜圈雷~」
夭壽雷~忘了耶,只好先安撫他
阿母:「你午睡起來就有甜甜圈了喔~」

我只好趁著阿信睡著,冒著雨趕去幫阿信買甜甜圈
很難相信,我是個孝子媽呀!



擺盤好像小熊毛毛蟲喔~  (阿信愛草莓口味,幾乎買草莓)





捷運中山站線形藝術公園
地址: 捷運中山站R4、R5出口

捷運中山站--->從長安西路口至南京東路口600公尺 長的線形公園
(我是從新光三越(南西店)2館旁...走過去,即可看到)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