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個月前7先生(佩姬姊朋友)介紹我一個士林親子館,我當時上網查...

6足歲以下之兒童... 阿信不能參加,有點麻煩

每場次開放30對親子預約(接受網路及電話預約),20對親子現場排隊入場...現場只能靠運氣,讓我很怯步

夭壽~~  網路要排一個月,想想算了 

 

所以拖了很久才踏出這一步,哈

 

OK!!開始來介紹

入場後,第一區是鞋櫃區、置物箱區、廁所、哺乳室 

推開坡璃門,馬上能見到櫃台,先行報到登記

櫃台前有沙發飲食區,但我想...只能放飲料吧!

 (以上...我沒拍照...第一次來,我們趕著進去玩)

 

進入遊戲區,馬上看到一整排的車「交通安全區」,館內規劃模擬車道(好專業)

 (此張照片,結束後才拍到滴)

 

好運滴 蔓蔓開到一台小車車

蔓蔓是一個不遵守交通規則的駕駛人,叫他照地上的箭頭指示前進,卻一直開向對向車道

最誇張的事... 開沒半圈,跟我說不開了,阿娘喂~~~~

(我在猜測,應該是用二條腿前進,他嫌累)

 

之後習慣了,選了他愛的粉色系車子,來來回回換車,又開了2趟

 

「體能活動區」

今天最愛的一區,待的最久的一區

 

 

 

綠色膠囊,她滾的很High,根本愛上他了

 

下面 這個畫面讓我想到「寓言故事: 黑羊與白羊」

但他們是黑狗與白狗,互不理讓,鬥個你死我活的戲碼

 

樓梯耶~ 我們之前陪阿公復健,常看到這個,小妞也來來去去走了好幾回

 

這個我想... 不是溜滑梯吧~ 

 

 

她選的、玩的,都是小baby玩的捏~ 

 

這裡有一區「辦家家酒區」,超熱門的,我們完全排不進、玩不到

只能在這一小區玩這個

 

 小任務,開鎖關鎖: 可以訓練手眼協調,小肌肉發展

 

我覺的體驗當農夫很有意思,但小妞不是很愛

一旁有專業的斗笠、提帶,一整組,叫他著裝... 完全不願意 (是太注重形象嗎??嫌醜嗎??)

 拔蘿蔔、種蘿蔔,Good!!

 

足球!! 不是她的強項,怎麼踢、怎麼丟就是不進 

 

籃球就厲害了,每投必中 

 

創意區... 

 

【健安診所區】醫生護士角色扮演

在分藥

 

 

 

 

護士姊姊來了:「來來來~排隊打針」

 

幫蔓蔓配os,丂丂丂~(請看表情,經典):「佑嘉弟弟不要怕」

 

 

 幫蔓蔓配os:「歹勢~ 第一次」

 

超商老闆,等不到客人

 還在理貨捏~

 

這個很好笑,佑嘉弟弟想加入,蔓蔓會害怕:「請勿入內」

 

哈~~~~ 佑嘉使出撒驕功

 

觸摸,聽音樂 

 

蔓:「有音樂喔~」 

 

這二個high~ high~ high~

大家一起唱歌、跳舞,GO~GO~GO~~~~~

 

剛好12:00佑嘉弟弟陣亡了,體力全耗盡...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士林親子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1樓

電話:02-28830262

網址:https://taipei.parent-child.org.tw/index.php?md=index&cl=index&at=index&pfid=1

 

 

開放時間
1.每週二至週五 第一場9:30〜12:00;第二場14:00〜17:00。
2.週六、週日 第一場9:30〜11:00;第二場13:00〜14:30;第三場15:30〜17:00。
(每場次閉館前30分鐘即不開放入場,以維護幼兒遊戲品質。)
3.每週三上午9:30~12:00開放幼兒園等機構來館,如團體預約逾70人,不再開放一般民眾入內。
4.經政府公告之放假日為休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