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

「很久很久以前……法蘭西童話異想世界」-美麗永安生活館
103/10/18(六)-12/14(日)

區域分成「生活教育&知識傳遞」、「奇幻.藝想」、「哲學.思考」、「心靈繪本」、「無限可能的紙工藝」...

 

除了立體書「無限可能的紙工藝」,其他展區的的繪本,都可 自由翻閱

 

我們已來這裡二次了,小朋友一聽還要來此讀故事書都很高興

今天剛好碰到有活動

不知是不是萬聖節的關係,請了3位 樸克牌 人

大家都排隊等著拍照,我家的嚇死了,只能躲在我後面...掉眼淚(蔓)

 

 

貴賓簽名,我們一家傻傻的,以為簽名可得到「小典藏」書一本

所以阿信也跑去簽名

哈~ 其實是照相上傳FB就可啦~ 丂丂丂

 

 

聽說分區,我是看不出來,本人眼瞎了...沒有任何標示

只要地上沒有貼上禁止的標示,基本上,都可拿起來閱讀

 

 

 

平日沒什麼人喔~ 可以常帶小朋友來讀書,我覺的這個展非常的好

 

這牆上畫框,不說你一定會錯過,其實框框內都是書

並且可拿下來閱讀唷~

 

書不是很好拿下

 

哈~ 要小心書會掉下來

應該是上一個人沒放好,因為整個下午,就阿信被砸中 

今天人太多了,每張椅子都坐滿了人

我們隨便找了一個空地坐下

 

樸克牌人到處串場,只要有人要求合照,都會滿足你的要求

很熱情喔~

 

看看阿信,有點害怕

 

下面這位樸克牌人非常受小朋友的歡迎,因為他身上有好多小禮物

 

很不錯喔~ 會跟小朋友互動,不是單單給個禮物就好

算小驚喜,變個小魔術,讓小朋友覺的很驚奇

其實只是個包裝禮物的緞帶,哈~ 但阿信覺的很神奇

別以為只有這樣喔~ 還有一個神奇的戒子,會閃閃發亮喔~

阿信完全COPY樸克人的把戲,回家騙爸比、阿嬤

 

蔓蔓從進入到展區,一直處於緊張狀況,只要樸克牌人動一下或靠近

蔓蔓:「阿母~ 我要回家了,他來了~他來了~」

可是阿信捨不得回家呀~ 我只能叫阿信靠自己,自己去參加活動

(我只能帶著蔓蔓躲在角落看書)

 

看到哥哥得到一個閃閃發亮的戒子,她也鼓起勇氣跟樸克牌人合照

 

小小的互動,以為不怕了...

樸克牌人:「喜不喜歡? 還會不會怕我?」

蔓蔓:「喜歡~ 不怕了~」

蔓蔓轉身:「阿母~ 我拍照了,我要回家了,好可怕喔~」

 

我兒子安靜的參加開幕介紹,又參加了人家的茶會

自己就坐在一旁吃了起來... 真的很不錯

 

哥哥要幫蔓蔓準備小點心跟飲料

蔓蔓整個沒心情,不吃、不喝,一直在關心樸克牌人的狀況

隨時在跟我報導最新狀況

 

大家已合照了N張了,我只能拜託他們,跟我照一下

還是用「健達出奇蛋」利誘方式,快速拍2張照

 

 

 

 

我們要開始我們的繪本之旅囉~~

阿母,我本人:「好吧! 你們去挑你們有興趣,想要看的,我都唸給你們聽」

喔~ 我是大發慈悲,佛心來的,哈~

阿信整個是笑容滿面,一本接一本,聽的很爽  (妹妹此時,還在「回家~回家~」

 

 

我們已無處可躲了,阿信找了書櫃後,請我們大家一起安心的看書

 

 

哈~~~~

哥哥這時發現了一本立體書,跟我們分享

 

每個角落處處有驚喜,等著你去發現

我想這應該是我們最常出沒的地方喔~ 說不定我們下次就在此碰面

 

 

 

 

展覽名稱:「很久很久以前……法蘭西童話異想世界」
展覽日期:103/10/18(六)-12/14(日)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am-19:00pm 每月第一個週一休館
展覽地點:美麗永安生活館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90號 捷運永安市場站2樓)
展覽門票:免費
官網 : www.yalac.ntpc.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