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加入 小兔小安*旅遊札記 粉絲,常常在FB上看到旅遊新資訊

我覺的不錯,分享給大家,趕緊加入吧!!

 

我們趁著選舉日,ㄚ比要回家(苗栗)投票,順便繞到至此 (算被我賺到了)

我們知道時,花期也快結束了,大家要去時最好先查清楚

「小兔小安旅遊札記」所標的地址,目前杭菊幾乎採收完了

我們是直接問當地人,那裡還有...

順著九湖路一路開,

路邊很多路邊攤,你就可找停車位了喔

 

這時正是採收杭菊期

 

由於這是別人的杭菊園,不收門票,大家真的要有公德心一點

時時提醒小孩,慢慢走、小心點、不要碰到花 

 

蔓蔓好適合這喔~ 很配捏~

 

 ㄚ比的小公主 

 

不只杭菊可欣賞,還有很多小花 

 

 

我們好像選錯時間了,太陽太大了~ 

 

男生照這個,好像有點怪怪的

 

 哥哥大發現????

 

應該是不好吃的玉米

 

這裡還有一小片收割的稻田,黃橙橙的... 感覺還蠻美的啦~

但都沒人踏入,只有我們一家在這玩

 

下面這張照有沒有好笑呀~

我們三人合照超難得的,但要我們三人互相配合更難~

回家一看照片,大家輪流在閉眼

我只好用修圖把自己的眼睛變閃亮

 

我好喜歡這系列的照片,我們的皮膚變的好美喔~ (沒辦法,現在已是老皮了) 

 

 

 

 

教小孩搞笑...

阿比:「不要吧!只看得到他們的鼻孔」

不錯呀~ 我覺得蔓蔓好可愛

 

阿信又發現了一小根稻米

 

 

 哇~好有情境的一個小景

卡車上放著花(杭菊),這種景我只有在偶像劇看過

當然要來個幾張,只是我太破壞畫面了,全刪了~

 歹勢!!

車上的小花,很美 

 

我們往遠方看,還有一大片的小花,以及白色杭菊、黃色杭菊

但由於太陽...陽光太強了,阿爸說這個時間不太好照相

想想,真的很熱,我們就放棄...直接回鄉了 

 

 

長長的水溝長滿了空心菜

 

 

這時快接近正中午,我們準備逛逛小吃攤

買些小吃、喝的打道回府…

 

豬阿花芋頭...  老闆很好,給我拍照放FB,讓我宣傳一下

 

 

客家 豆腐水粄,還蠻好吃的 

 

 

我覺的還蠻好吃的唷~  

 

此地特產,很多攤在賣 

 

阿信很愛試吃,基本上,他們覺的好吃我都會買啦 

這塊當點心,大家捏一塊、撕一塊,一下就沒了 

 

我們準備回家時,發覺車愈來愈多了... 

 

 

 

 

杭菊地址苗栗縣銅鑼鄉九湖村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