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123同學」告知我有這活動...

「迪士尼90周年系列活動 冰雪奇綠特展」,全區開放免費自由入場

展出地點: 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站 一館9樓 活動會館

 

我是平日 星期二來,沒想到這麼多人 幼兒園一整團,很有秩序的排好隊

只是實在有看沒有懂...

入口處還擠了一堆人,我只好問警衛先生:「請問,這排了好幾排,實際有幾線道」

警衛:「這不須排隊」,我整個大驚??????

馬上牽著蔓蔓擠到前面

 

11:00百貨開門時間,我們馬上衝去搭電梯 (我們第一台到達9樓),衝呀~

記得,先在入口處拿,「冰雪城堡試衣間的號碼牌」... 沒拿會後悔,據網友說,要排很久

 

進入左手邊,即有一面大海報,我建議最後在來這裡拍照

 

下面這張照,是我離開時補拍的 (當時一起排隊的幼兒園,還在照‧‧‧)

「冰雪城堡試衣間」,共有三個造型(當時拿號碼牌,就要決定那一個造型),二個背景

衣服只能選一套,場景二個都可拍 

 

蔓蔓選艾紗公主,照片拍起來好有FU喔~

 

 

這地方真的太小了,我們連門口的一小叢假樹也照

 

入口右手邊「安娜公主換裝派對區」… 磁鐵拼圖

可幫安娜換上衣服、鞋子、髮飾、配件...

 

 

哈,順便把他安娜公主的衣服拿下來穿一下

 

「冰雪奇綠原創手稿區」

這區好像比較...沒什麼人參觀

 

「冰雪城堡主場景區」

看看蔓蔓的眼神,在觀察艾紗的POSE

 

哈~ 好僵硬的POSE哈~ 

 

為什麼我們拍起來好像,艾紗公主帶著她女兒呀 

 

我喜歡的雪寶 

 

 

我自己覺的,下面這二張照很成功

 

 

O喔~ 還有一區「冰雪奇緣 卡拉OK」

蔓蔓好敢喔~ 就只會一句  Let It Go 竟然要去排隊唱卡拉OK 

害我還強拉著她,勸她不要呀~~~

 

 

 

「冰雪奇緣商品販售區」,展場結束,好像都會有販售區,會銷售一些相關產品

這區基本上,小朋友都很難走出去,每樣都好奇 

 

由於這星期,大舅舅送她一本冰雪奇緣書

以及我之前已買給她一件艾紗公主的衣服,公主皇冠

告訴她,她有好多好多艾紗公主的東西了,所以不能再買了喔~ 人要知足

所以這次她內心雖然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想要的東西,但很乖的跟我說:「我只是看看而已」

 

其實我本人也想買,冰雪奇緣-姊妹情深、汭雪奇緣-幸福雪寶

但…一想到大舅舅送他的冰雪奇綠 在COSTCO買才198元,這裡要價299元

喔~ 整個 錢趕緊收下 (大嬸心態) ,哈~~~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展出地點: 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站 一館9樓 活動會館

展出時間: 2014/10/29~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