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9...2y09m29d(矯正年齡2y08m04d)
90cm  14.4kg



這次出門又比上次提早一咪咪7:20,走的路線也不太一樣
景安捷運站->中山國小捷運站,出站約走10分鐘(應該不止10分鐘啦)

約8:10分開始排進場的隊,一到9:00入場大家就開始跑
一進去...怎麼這麼多人呀~ 明明我們也排的前面呀~ 學生之多
(一問之下才知,學生都是從另外一個門進入)

其實我跑到一半就想放棄,怎麼隊伍這麼長,大家一直跑,隊伍也一直增長中...
爸比先推著阿信往前跑,但還不時的注意老婆跑到那,哈~
我呀!只能托著肚子努力往前跑(忘了用托腹帶),跑跑停停,終於插進爸比旁
我想..一定很多人想把我踢出隊伍吧!
(老弱婦孺,好像可在最前面等,其他人去排隊後,再一起拿號碼牌。最好先打電話詢問)

實際拿到是3:30吧!有人跟我們換12:45,時間往前真不賴


這次主要是
1、新生公園-夢想館、迷宮花園、林下花圃花海區
2、大佳河濱公園-毛毛蟲遊行
3、美術館-寰宇庭園----->兒童育樂中心

拿完夢想館的預約券,阿信就帶爸比去雞籠走走
阿信很喜歡來這個雞籠,是因造價很貴嗎?  哈~  不是啦~


迷宮的外圍是成人迷宮,由榕樹組成。內圈是兒童迷宮
我這個路癡走成人迷宮...真的迷路了
阿母:「爸比~你在哪? 我看不到你,我一直走死路啦~」
阿信:「阿母~迷宮會迷路」


新生園區有很多百合花,雖然只有一叢一叢,沒有一大片(小失望)
但我還是覺的百合最美耶~ 最香~


當天熱到不行,請看看下圖,我的2個胳肢窩,濕了一大片(羞!!!)
路人想:「太太~~~~~你這樣拍照能看嗎?」  
阿母想:「啊~我就是...」
 


這個花海區的鯨魚、海豚也是一個賣點 (鯨魚會噴水喔~)



是薰衣草?還是鼠尾草? 傻傻分不清


上次拍飛機失敗,爸比這次補拍
右邊那架是軍機耶~


上面開了一朵花是星巴克,人潮也是多,很誇張
我點杯飲料也要排10分鐘以上


排隊點餐空檔,阿信還收到後面阿伯(外國人)給的小禮物
阿信太口愛了?  常收到意外的禮物


天氣真的太熱了,在這休息不想走


阿信後面那個好像夢想館,難得要跟花照
 

長壽花...


百合花...


夢想庭園吧~


睡蓮...


未來館、天使館上面的步道...


又再休息了~ 等待進入夢想館
阿信想睡覺了,一直喊熱,阿母又捨不得他睡著
重頭戲就要到了

一直鬧他,他已經很不爽了
阿信:「我們進去了啦~拜託!」


我們進入夢想館了~
夢想綻放...會變換顏色、花開花謝


領取夢想手環,許下自己的夢想心願
(爸比->事業、阿母->家庭、阿信->健康)
 

昆蟲變身
下面那隻昆蟲是阿信,小小的跟阿信好像,一樣口愛


拍拍花蕊..沾沾花粉 (會出現一堆光點)
 

阿信力道不夠,阿母來...



花粉精靈會隨之起舞喔~




ㄟ~ 跑到我身上了耶~


伸出我們的手,將能量注入...完成授粉


上面的球體小花粉就會發亮



環形劇場



剛萌芽的小樹需要我們大家一起深呼吸,幫助他長的更高更大

蝶蛹需要我們觸摸他,傳達我們的力量,讓他變成美麗的蝴蝶


去年、今年都沒機會看到101的跨年煙火了
在這過乾癮一下,哈~






最後將自己的夢想之花,注入宇宙的花海中,將我們的夢想送出去~


結束...


這是爸比送我的花...
哈~


大佳河濱公園...毛毛蟲


阿信睡著了~


噹噹噹~
阿信要看的毛毛蟲遊街,好短喔~一點都不壯觀,沒看頭


 
 



爸比~ 這麼近照的起來嗎?????


我後面那顆是西瓜,大家看得出來嗎?


看完遊街快4:00了,最後我們決定回家...   
坐園區接駁車--->圓山捷運站--->臨時更改行程--->兒童育樂中心--->圓山捷運站

孕婦幾乎不行玩,以為只能靠爸比出馬了


坐摩天輪的時候,父子倆有一段 man's talk
爸比:ㄚ信,你怕不怕呀‧(此時爸比兩手緊緊抓著欄干)
ㄚ信:不怕呀
爸比:可是爸比有點怕ㄟ
ㄚ信:爸比,不用怕旁邊有欄干不會掉下去, 鎖起來了
看來, 雖然平常ㄚ信很膽小, 可是他也只是對他不懂的事膽小。真正膽小的人應該是爸比



痴痴的忘著他...捨不得走
阿信身高還差10公分


咖啡杯,中間的輪盤可轉,可使咖啡杯速度加快,還蠻刺激的


這一小小片的花海,還蠻夢幻的




阿信依然選擇亭子
但這次發現,中間的輪盤可轉,旁邊的小朋友都看傻眼了
母子倆轉的頭暈眼花,但笑的嘎嗄叫,好好玩喔~ 一點都不會無趣


玩完要回家,阿信:「花博好好玩」  (是兒童樂園好玩吧!)



真的要回家了,懶的走路的阿母搭
園區接駁車--->圓山園區 (還在花博園區內)

去買花博便當,我還選有造型的花朵便當(豬排飯)
很搶手,共2攤,第一攤買不到,趕去10步遠的另一攤買,好險還有
 

說實在的,不好吃,不值得,與價錢不成正比 NT$120
失望!失望!失望!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