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土銀博物館2次了,阿信一直對裡面的一項課程念念不忘

兒童探索室-化石挖挖挖

 

這裡有一點  小小的麻煩,報名此項課程

1、滿5歲 (幼稚園大班)

2、須當日現場報名  (11:00開始櫃台報名)

3、只有10個名額,不確定當天報名的人數多不多...請盡早排隊

由於以上的原因,我拖到此時才幫他報名

 

哈~ 我前一天已電話先行確認,沒什麼人來參加此活動,我隔日立馬帶著他們去參加

我提早半小時到,阿嬤帶著2隻小的先去旁邊的商店逛逛

我就坐在櫃台前等報名

ㄎㄎㄎ~ 辛苦的阿嬤,享受的阿母,哈~

 

真的很準時,11:00報明 11:30開始導覽

今天就3個人

導覽員非常的親切,只是小朋友很害羞,不怎麼互動

好險我家阿信表現的非常的「古的」,有問有答...讓阿母非常的滿意

 

 介紹化石標本的差別

  

 

觸摸區

 沒想到一旁的蔓蔓也可體驗一下

大家摸了一變,換蔓蔓上場,導覽員問:「妹妹~ 剛才摸的是熱的?還是冰的?」

蔓蔓:「熱的」。導覽員問:「那可能剛才的哥哥姊姊摸過,所以熱熱的,那再一次」

哈~~~~

知道剛才大家摸的是什麼嗎??????

 。

恐龍的大便

 

 再來是沙坑區,這區有年齡的限制

 

 阿信很認真,但他蹲的所在位子是錯誤的吧?

 

我拍了一小段影片 (挖掘...有齒翼龍)

 

小遊戲帶動有齒翼龍與無齒翼龍的印象

 

 

 

 

 

這個我蠻意外的,結束後...還有介紹博物館內的恐龍

 

 

最後認真上課,還有貼紙獎品

 

個人覺的,這項活動滿3歲就可參加,國小二年級以上的應該覺的蠻無聊的

很可惜,蔓蔓不能參加...呼~

 

 

最後又到金庫區留言

阿信請阿嬤寫了全家人的名字掛在架上  

只是阿嬤有點小尶尬,離開時又偷偷的拿下來 (當然沒被阿信發現呀)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土銀展示館
總機: 02-2314 2699
館址: 臺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臺博館斜對面)

週二至週日,每日上午9:30起至下午5:00止
全票:每張20元
半票:每張10元
相關網址: http://www.ntm.gov.tw/tw/public/public.aspx?no=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