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養肥計畫又來了~ 我們又來吃好料了

 

ㄎㄎㄎ~ 又來當跟屁蟲了
peggy的同學小聚,我們也能參一腳。 哈~ 真的很愛跟...
沒關係,我們不會打擾他們話家常,只要把我們當路人甲乙丙丁就好

 

為了吃這一餐,我們還先去消耗體力,哈~~~
我們計畫先去逛「五月天開的服飾店」...雯琪妹妹要去大開殺戒
只是....我們是一群大路痴,找很久
大熱天的,身上的汗水、肥油,去了不少,
我想老天爺是叫我們等一下多吃一點

 

嗚~ 為了找路花去了不少時間,
加上我2隻小花樣很多...一下要尿尿,一下要蓋店章
搞的我好忙,都沒什麼逛到,快把我氣死了
媽媽難得逛個街耶....(泣)

 

 

來這裡的交通很方便,捷運「國父紀念館站」,麥當當隔壁(附近)

 

天氣太熱,先來一壺檸檬紅茶
讚讚讚

 

雯琪小姊姊為我們服務

 

蘑菇雞蓉湯...看起來好淡,沒有任何的驚喜
這個我家小朋友不吃,一直跟我要玉米濃湯

 

以下是我們今日的大餐,好吃到...還會想再來喔
我們6個大人3個小孩,吃不完~還打包回家,ㄎㄎㄎ

 

東貝拉總匯(薄片)
內容物:牛肉、豬肉、義大利臘腸、特味辣腸、雞絲、洋蔥、青椒、鳳梨、玉米
料多、起司多,good啦

 

東貝拉總匯跟海鮮精華這兩種口味
海鮮精華(厚片)
內容物:蝦子、墨魚、蟹肉、洋菇
料多、起司多,good啦

 

五塊雞+馬鈴薯,燙口好吃~~~

 

??三明治

 

雯琪小妹妹在搞笑嗎?...

我:「把眼睛睜大一點,好很好~」。拍出來好好笑喔~Q

 

今天只帶短鏡頭出門,所以今天幾乎出現近照

 

 

今天大家太黑皮了,都在搞笑

 

 

蔓蔓是真實演出,她咬到骨頭了啦~

 

很愛演的一家人,一隻雞腿...大家拿了又拿,最後打包給爸比吃

 

 

雯淇姊姊,可以去代言了,看起來超可口的

 

 

 

嘿嘿嘿,還看到命理師蔡x機,辣妹喔~
阿母:「阿信~阿信~ 那個頭髮白白的是明星~會出現在電視上的」
阿信:「阿母~ 你去要簽名,快點快點」
阿母:「他不是我偶像啦~ 不要,我不好意思」

 

 

 

蘇阿姨比薩屋
電話: 02-2704 2328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

 

 

想更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