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來水園區 活動訊息:http://waterpark.twd.gov.tw/news/News.asp?id=248

 

每年自來水園區 開幕都有活動,今年終於來參加了,我們早早就做好資訊的了解及準備

不像往年,只能看著別人的照片嘆息,為什麼我們沒參加,好可惜,哈~

 

今年的親水節,除了平常就有的水鄉庭園、親水景觀池外,還新設了水獺漂浮床(溜滑梯連接著水床)

6/28前FB上按讚及分享,有送門票2張,6/28當天2:00出示手機或照片即可兌換

2:30排隊領取水槍 (限小朋友...有沒有年齡的限制我就不知了)

另外還有付費NT$30的小火車

中午12:00入場,免門票

 

看看我們家蔓蔓的身材,跟人家一比,就是讚啦~肥滋滋

 

 小女生,比較愛這一區,坐著小船泡在水裡,很舒服

 

蔓蔓喜歡做苦力??

 

每張都是開心  開心  開心~

 

 

 

 

 

 水獺漂浮床,這區人算比較少

 很難得的,家宏今天一直跟著阿信的屁股後面

2個小男生看起來…這區玩的比較高興,一直在水床上擩動

 

 乾泳,很厲害,哈~~~

 

 

 阿信這天的照片,每張都是皺眉頭

沒法度~ 上方裝有清涼水霧,噴的眼睛張不開

(阿信眼睛非常怕水)

 

 

 

看到水柱很高興,有莫名的興奮???

 哈~ 就是要沖屁股

 

 下面這個好好笑,我看的很久,一直在研究他在幹麻

我(阿母),整個頭腦都是「?」

坐著思考很久?? 

開始磨蹭

以上的動作搞很久‧‧‧

 

回家後,看照片問阿信,你在做什麼? 被蚊子叮嗎? 在抓癢嗎?

阿信:「不是啦~ 我在溜滑梯」

阿母:「這麼低怎麼溜?」  

阿信:「所以我在想呀~」

哈~ 我快笑趴了,暈倒

 

沒想到,一轉眼,另一個也在磨,哈~~~  

小孩的世界有時很難懂??

 

再次轉移陣地,聽說他同學(仲淵、冠淵)來到這一區

阿信要在人海汒汒裡找尋同學

嚇死人的多人

 

 

還是被我補捉到幾張不錯的照片

 

 

 

阿信要快樂出航,家宏不讓… 哈~泳圈太搶手

 

 

又在恊調中...

 

無法溝通,只能搶...

 

 

哈~ 生氣了...

 

 

聽說家宏喜歡跟蔓蔓玩...

我觀察了一下,應該是蔓蔓很聽話,叫她做什麼都ok

只是也太好笑了,二人坐著泳圈出遊,竟然最後...蔓蔓是牽著泳圈回來

哈~

 

原來家宏想騙蔓蔓去溜滑梯:「上去,上去~」

蔓蔓只好下船,坐在溜滑梯...階梯上不動  (哈~他不了,我們家蔓蔓是很聰明的,阿呆)

家宏:「上去呀~」

蔓蔓:「不要」。蔓蔓不管他就牽著泳圈回來,家宏只好默默跟著回程,哈~

 

 今天的活動剛好有我(阿母)最愛的草莓姊姊

看完可愛的草莓姊姊唱完一首歌我們就走了 

 

 

我們跟著小珊一家來吃冰,看看下面的乳牛,就知那家冰品店了

招牌牛~

 

店門口有一大片的空地,可讓小朋友跑跑跳跳

 

阿信的餐點... 應該還不錯,一個人嗑完

 

我點的,這二個小朋友很捧場,完全中他們的意

 

看看 我點的…又美、又好吃,剉冰才能止渴麻

 

 下面這杯咖逼,好誇張,「碗公」耶~

我想小珊瘋了,這麼熱的天氣,點了一杯熱的??? 

 

 

 

今天的行程算圓滿完成

雖然人多,品質降低,但在小朋友的眼裡,這都不是問題

他們還是覺的好玩,下次還要來~

 

 

媽媽呢? 我想... 我下次應該不會選活動的第一天來,真的人太多了

sorry 我就是阿桑的心態,想撿便宜(免費門票、免費水槍、看免費的表演),

都不會想,人擁擠到寸步難行,拍的照都是路人甲乙丙丁

好加在,小朋友是高興的...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自來水博物館

地址: 台北市思源街一號
電話: 02-8369 5104

捷運: 新店線在公館站,第四出口往思源街與汀州路口方向,步行約五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