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覺的新北市 中永和是個生活機能超便利的區域

交通、美食、公園、圖書館,我想的...幾乎在我滿意的狀態。

只是房價太貴,哈

 

鯊魚咬吐司,在痞客邦 好像火紅一陣子了,沒想到google一下,永和有耶~

哇~~ 真是幸運,不用跑很遠就可享用到美食

 

這天阿信上完ㄅㄆㄇ,我們就在學校附近享用午餐「鯊魚咬吐司」

這家裝璜阿信超愛,黃色!黃色!黃色!是 阿信愛的顏色 (4.5歲~目前只愛黃色)

阿信:「阿母~ 是我喜歡的黃色耶~ 下次我還要來」

殊不知是為這黃色來?還是好吃來?

 

這裡 當天人不多(非假日),還蠻舒適的用餐環境

 

 整個被他的目錄圖片及名稱吸引,飲料看起來好好喝喔~

我的思緒一直被飲品「海綿寶寶的鳳梨屋」牽著走,很想點...

 

確實也是如圖所示,味道很濃很可口,真材實料

 

阿信點的是芒果大餐... 他自己配的 

 

蔓蔓只吃了一片鬆餅,全部進了阿信的肚子

此時發現...鬆餅不是蔓蔓的菜... (只要點鬆餅,好像都吃的不多)

 

他覺的不錯

 

她~ 只專攻芒果

 

 沒什麼好玩的,連腳??? 

老實說,餐還沒用完,玩此遊戲...有點髒

 

在這吃吃玩玩,人也越來越少,拍起照來一點都不尷尬

 

 

 

 

 

 

哥哥拍照太酷了,蔓蔓只好使出龍爪手

 

 

 

 

 

吃完,還可到「寶慶」逛逛

 

哈~ 真實版的princess,阿信玩的很高興

 

 

畫好了, 好可愛喔~

 

哈~~~ 照鏡子

媽麻自配口白:「奈Y捏」。哈~~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鯊魚咬吐司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239號
電話:02-29481663
營業時間:07:00-22:00
http://sharkbitestoast.com/abou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