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一個快閃行程,由於哥哥家另有行程,玩不到2個小時就回家了

 

發掘今年好像特別熱,待在阿嬤家快熱死了

還是...我今年的體重劇增,自然現象...

胖子怕熱,哈~

 

小孩一到自來水源區,就好像來到阿嬤家的灶脚,熟的雷

 

小皮蛋,可愛到不行

 

媽麻規定不能射別人,所以她只能射自己,自high一下

 

黑帥!! 碰到他算你倒霉,亂槍掃射,他爸爸挫雷等~

黑帥爸:「不可以對著人,不可以射人」

但小孩永遠會忘了大人前一刻說的話,只能靠大人在一旁不停的提醒

 

槍口只好向上,沒想到他也會怕

ㄟ~ 掉下來了??

 

自稱會游泳了???

 

 

 

阿信一直對著黑帥帥射,黑帥不怕,沒什麼反應

還是太愛阿信哥哥了,甘願讓他玩,哈~

 

之前,常聽他爸媽說,假日一到:「蔓蔓姊姊~蔓蔓姊姊~」,要找蔓蔓

那應該很喜歡蔓蔓,多於阿信

大錯特錯,他愛的是阿信,他親口認了,喜歡阿信哥格,哈

什麼都可分享給阿信玩,但蔓蔓不行

(蔓蔓的內心在哭泣,蔓蔓好愛黑帥,嗚~)

 

 

我家二個小孩肥滋滋的好口愛喔~ 我愛~我愛~

黑帥廋歸廋,但有muscle喔~  跟我家是不同路線的

 

最後搭著小火車....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自來水博物館
電話: 02-8733 5678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