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老公送我的禮物今天終於收到了,好開心喔~ (以後可以畫大眼裝出門了)
話說當時...老公對我真好,讓我自己去百貨選禮物... 其實心裡真的沒什麼要買
但到了Dior VIP活動,就給他花了,由於每樣商品都熱賣,當時並沒拿實品回家
而是等1個月...

peggy今天為了儘快讓我拿到商品,還約我吃飯 (感動),真的太客氣了
只是2個掛病號的人相約吃飯,真是不智
不能大塊朵頤,不能吃出他的美味,可惜~可惜~

(回家開始,噗噗噗~拉了一整天,整肚子的食物全沒了,哈)

 

選了一個交通便捷的地方,徐匯廣場

 

BELLINI Pasta pasta徐匯廣場5樓,平日沒什麼人,很悠閒的午後
這家是peggy大推的一家店,有義大利麵、比蕯
店內空間大,不擁擠,沙發讓人坐了很舒適

一入口就可看到窯烤廚房,是現桿現做喔~
櫃台佈置的很有萬聖節的fu

^^" 櫃台沒人,我自取了一頂帽子讓蔓蔓戴,好可愛喔 

ㄎㄎㄎ~ 大收穫,peggy送我一隻Dior指甲油,感恩~啾咪

 

萌妹~

 

今天選擇了...雙人套餐980+10%,覺的比較划算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開胃菜任選二份(沙拉+湯品*2)
經典東京式義大利麵(任選一種)、窯烤薄脆比蕯10吋(任選一種)
甜點、飲料各一份

義式香蒜奶酥麵包,鹹鹹甜甜很好吃
(服務人員還多送了一片給蔓蔓吃)

濃湯也還不賴,料還算蠻多的 

小淑女, 小口小口的喝湯 

B.B.Q雞肉鳳梨比蕯

奶油蛋黃培根起士麵
選擇麵的時候,服務人員會先詢問麵條的硬度(很貼心)
我們選擇正常,ㄎㄎㄎ~不太適應,麵心還有點硬的口感

奶油味道很重,服務人員還告知...要趁熱吃

冷掉了真的有點膩喔~

ㄣ~ 好吃~  

哇~ 這是什麼姿勢呀~ 

芒果汁,也好喝

甜點,好看...  好吃????

 蔓蔓現在很會左右眨眼,靈活,下次你可叫她表演給你看喔~

 

短暫的午後約會,開心的2母女要回家啦~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BELLINI Pasta pasta貝里尼餐廳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5F
電話:02-8283 8518
營業時間: 11:00 ~ 22:00(星期五.六 11:00 ~ 23:00)
官網:http://www.bellinipast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