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熱門的網拍新景點,就在南勢角捷運站3號出口...左轉就可看到
我是看到「
Hannah妞's fashionlist」的介紹,就把他記下來
吸引我的地方...在於玻璃屋.有很大的空地.石頭,
最主要還有韓國咖啡館的FU

距離阿信的學校很近,我可以打發一點時間,在去接阿信下課

這天...2個阿呆,下午2:00左右來到這裡 (烈陽高照)
猶如~待在烤箱,哈~~~~ 我們在做三溫暖,哈


遠看玻璃屋外表,不大耶~ 但感覺還不錯喔
只是一踏進咖啡館,我的媽呀~ 好熱喔~
詢問了一下,由於電壓的問題,冷氣只能開弱~~~不然會跳電
這時,想一想~大太陽底下,處在玻璃屋下會怎樣......









我們選擇室外,但陽傘下還是會晒到太陽
蔓蔓剛到沒5分鐘:「阿母~走了~回家」
還真難得,都還沒玩到石頭,她就想走人
想想這天有多熱呀~





我注意了一下,室外用的飲料杯是塑膠杯,室內是馬克杯
我點了杯拿鐵...對我來說有點小苦耶~ 奶味不重

先說明一下,我非品嚐咖啡高手,我個人比較重奶味的咖啡


花生火腿生明治,還不錯吃
只是天氣好熱,吃著吐司...感覺好乾喔~


我們以神速的速度吃完,打算打道回府
此時~ 走到室內,看到冷氣口前有空位,又跟蔓蔓停留了一下

看看蔓蔓的頭,好像剛洗完頭
錯~ 是蒸氣房,哈~~~ 我想,她今天可以廋個一公斤


餐點回收檯,看到她愛的布偶,整個就不想回來了
每隻都要來個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 喔!愛的抱抱 愛呀呀呀 ...」




在這裡照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棒




哇~ 我們來到門口,這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一邊照相,一邊休息,還有徐徐的涼風吹來,讚啦




蔓蔓站的地方是外帶區的窗口,蔓蔓太矮了,沒照到上面


猜猜她要看什麼呀?


原來石頭造型的是喇叭啦~ 
我家蔓蔓還在此跳起舞來




說要離開~ 結果,我們一待就待到接阿信下課
因為太陽下山了,我們也就在這停留一下


拍拍拍...




我喜歡這一面牆




終於有心情撿石頭了


跟小妹妹玩起來


我建議大家最好太陽下山在來,不然會熱死
晚上應該也不錯,不知可不可以看到星星
晚上在這跑跳應該也很舒服
所以...如果我還要帶小孩來,應該會選晚上














蔓蔓在對小妹妹說教...


跑跑跑...




又黏在一起,下午有個伴陪她過也是不錯的




在搖椅上享愛美好時光,茫~










阿達阿永咖啡廳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捷運路57號
營業時間: 最好電話詢問。 12:30~22:30
相關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ayongcafe?fref=ts#!/Dayongcafe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