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2y10m12d(矯正年齡2y08m17d)
90cm  14.4kg




阿公好愛孫喔~ 阿信想去哪,阿公都會載我們去ㄛ~  (因阿信關係,感覺賺到了)
東摸摸西摸摸,到動物園已12點多了,直接請阿公在麥當勞門口停車

麥當勞旁邊有一間,敲打樂器的,阿信每樣都要敲個3下
阿母來不及照,只照到廟會大鼓
  

M人之多,一位難求,連門口的地上都坐滿人
很幸運的有位媽麻說要走了,叫我等一下

點餐回來,阿信桌上已加菜,蛋糕一大塊
阿母一問之下,原來隔壁桌的小朋友在辦慶生,順便給阿信一塊 (幾乎進了阿母肚子)

今天太陽好大、好熱,不適合來動物園  (阿母自己找罪受,提議到動物園)
阿母想說,先躲一下太陽,在麥當勞打發一下時間
阿信就說:「阿母~我不要吃了,我要去看動物」
靠!你老母都還沒吃飽,你就趕著去給動物看
 

一出M門口,阿信又想花錢了,相中DIEGO氣球  (老闆很會做生意,站在M門口旁)
阿母:「我沒有錢,不能買」
阿信:「我有,阿公有給我錢」  (在車上,阿公給阿信100元)   哈~~~~
(靠!平常阿母都是用我沒錢這招走天下,今天完全沒用...
阿信自己都會說:「阿母沒錢,爸比才有」,接著就走人)
今天就算了,反正不是我的錢,我也管不了

阿信:「我要DIEGO」
阿母:「海綿寶寶、派大星比較可愛耶~。那..阿母喜歡米妮,你買米妮好不好」
阿信:「不要」
機車雷,一點都拐不了

一路上,很多小朋友看到這氣球飄在半空中,一直DIEGO~DIEGO,一直叫
真的有這麼好嗎?


來動物園,第一選擇最好是搭遊園車到最上面,逛下來比較輕鬆
但...隊伍排很長,我還是任命的慢慢由下逛上去,反正我只想悠閒的隨便走走

第一站來到夜行動物館,有冷氣吹,真不錯
只是,我們才走到門口,阿信:「我們走吧!」
走去哪裡? 走去看別的動物啦~  他怕怕,堅持不進去

一大群猴子...


長臂猿、馬來貘
 

好可愛喔~
阿信:「大象」
阿母:「不是啦~好像豬喔~,你看他鼻子,好好笑喔~」
阿信聽了路人說後:「不是啦~是馬來貘啦~」


自己編一個名字...美麗的大嘴鳥


太陽好烈喔~只能拍出朦朦的大象...


阿信:「阿母~大舅舅」  (大舅舅生肖屬虎)
阿母:「對。-.-"」
阿信:「兔子,阿母~笨舅舅雷,兔子在哪裡?」  (小舅舅生肖屬兔)

一直要馬上去看兔子,跟小舅舅真的有那麼好嗎??????


阿信怕後面那根非洲柱,只敢站遠遠的拍一下


今天答應阿母,要做阿母的MD,結果阿信大賴皮,都不讓我照
 

大家猜一猜,阿信看什麼...看的這麼認真
很好猜的喔~


















爸比啦~  他看到爸比了...

阿信:「阿母~爸比耶~」
阿母:「對呀~爸比在看你耶~」
阿信:「爸比~爸比~爸比~」

看了快10分還不走,真的很愛爸比
最後跟他說,後面還有很多羊喔,我們在去找找看,才願意走
不然完全扳著柱子,拉也拉不走,ㄞㄞ叫~~~~


看看阿信,看的可認真的
還一直跟我研究,他在做什麼...
 

駱駝...
阿信:「好臭~走吧!」
接下來看到這區,味道真的很臭,幾乎看一眼就走了


阿母:「阿信~這是阿公,斑馬」
阿信:「阿公好臭,走吧!」   哈~~


長頸鹿...


動物園沒有豬,阿信只能跟佈景照照


最後還是把阿信騙進夜行動物館,只是全程阿嬤都要抱著阿信
這是跟阿信談好的條件

夜行動物裡面有很多種類的「鴞」(ㄒㄧㄠ)


進入動物園每人都會發一張貓熊預約券,我們拿到的是3:50分
我們逛完剛好是入場時間
不知是不是假日的關係,連停下照一張相都不行,馬上廣播摧趕著前進
所以沒拍到
當天也只有一只貓熊展示,很不值得一看,浪費時間
 

接著快接近尾聲了,去看兔子囉~
 


阿信看完一家人,就要回家了.....bye bye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