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2y09m14d(矯正年齡2y07m19d)
90cm  14.4kg

剛進入未來館口  2010.11.11

行前想去夢想館、未來館、看羊咩咩秀
查了一下在新生公園(圓山捷運站->1號托駁車->買票)
1、票哪裡買?  圓山入口、新生入口都可
2、接駁哪搭? 面向圓山入口的右手邊,有公車亭  (8:30開始)

便利商店,只有賣全票NT$300
使用悠遊卡有8折優待

至2010.11.14台北縣民有半價優惠,讚啦!
由於我是孕婦,可購買優待票NT$150,再加上半價=NT$75,是不是很划算呀~

7:45永安市場捷運站出發->圓山站(已人山人海)->1號接駁車(人超多,要排很長)->新生入口購票(排更久了)->
進入園區9:30,夢想館的預約券已發完,啊~~~~~~~~~

只好前進未來館,嘿嘿~也要排3小時,老實說,懷孕快7個月了還要排3小時真不人道
小朋友跟著排隊應該很難,我是拉他們在旁邊玩耍,打發一點時間
一路上有各種造型的椅子、石頭、彩繪甕
 

一旁彩繪甕,很引人目光,阿信把他當鼓來打   以為是萬花筒嗎?
 

未來館、天使生活館,其實這兩館,在參觀動線上是在一起的
會覺得這兩館好像在同一館內,
排一次隊,可以看兩館的內容

我們實際進入館內11:00,我想看的「我愛羊咩咩秀」也開始了(場次11:00、16:00)


天使館裡的猫在電視牆跳舞歡迎我們




終於進入未來館了
人家在照相,阿信也要插花,只能說娜娜好厲害,大力士轉世嗎?一次抱2個耶~


小朋友對花花草草沒興趣,我就沒什麼機會照這些珍貴的植物
只能照照機器、動物,哈~


v



阿信在介紹火鶴






 




 

 

「多肉植物區」的入口則是以「澎湖雙心石滬」為設計意象,還有隻仙人掌海龜
 



黃金司看起來好可口喔


那長長一根,大家都說長的好妙,哈~(有沒有想歪呀!)


這是塑膠湯匙,提倡要環保嗎?


跟陽明山海芋不同,一個是生長在水、一個在土
 
 

搞怪的阿信在裝企鵝






花精靈隧道...
走在這條隧道裡,腳邊的投影花瓣會隨著腳步飄動,阿信跟通通玩開了
還不時有花博娃娃出來和大家打招呼喔~
 

這區就有比較未來感






天使生活館清潔中,等待30分...
入口處拍拍照
 



有一個以大型螢幕播放寶島山水之美的展區(播放約7分鐘)
透過大螢幕的帶領,感受台灣魅力及生命力
 
 

影片播放出口處,休息區


出來已1點多了,到台灣小吃區用餐,有很多選擇,一整排室外棚子搭成
午餐橙果,義大利麵NT$70,有點小份 (不知是不是孕婦的味口比較大?)




閩南古厝(林安泰古厝),只在裡面的外圍繞一圈 (就推車步道)
 
  

約3:00又回新生園區稍做休息,阿信準備午睡
 

促進經濟奇蹟,購買飲料杯一只NT$150,含加一次飲料


新生園區、美術園區可以看到好多飛機
我的反應太慢,都只照的飛機的屁股


午睡起來,阿信心情超好,找阿母去散步
 (通通還在午睡,前一晚太晚睡了,補眠中)

喔~ 這電視有播過,一定要照一下
這好像要造價三十萬竹編帳篷,真是「貴鬆鬆(台語)」,我們要好好的留記念,哈~


 

旁邊還有一區雪白的小石頭,阿信撿的很高興
 

好像唯一跟花圃照的,其他都不要(雞冠花)
這裡還有好多百合喔~,走過去很香喔~也很美



16:00「我愛羊咩咩」秀,夢想館前面廣場,最好提前一小時,佔個好位子
由加拿大科普斯舞團演出「我愛羊咩咩」節目,舞者逼真模仿羊的表 情,並與現場民眾互動。

我們選了一個很爛的位子看(主演背面),看不太到啦~ 經典的都沒看到,被擋到了
我覺的還蠻好看的,很生動


阿信會怕,不敢自已站著看,要抱抱
非常謝謝娜娜全程抱著阿信看秀

阿信一直說黑色這隻是牛






我們往出口前進...
 









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