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2y09m13d(矯正年齡2y07m15d)
90cm  14.4kg
 

東森YOYO台…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 捏泥巴
捏一對耳朵 捏一個嘴巴 變一個瓶子 來插花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 捏泥巴
捏一份薯條 捏一個漢堡 變一頓大餐 開飯啦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 捏泥巴
捏一棟房子  捏一套沙發 這裡就是我們的家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泥巴 捏捏捏捏 捏泥巴
捏一個爸爸 捏一個媽媽 捏一個弟弟 我愛他

捏他的鼻子 捏他的臉頰 捏得弟弟 笑哈哈

捏一捏爸爸 捏一捏媽媽 免費按摩 超幸福的啦



其實每次去玩具反斗城,我都好想買黏土喔~
可是又想很多...阿信會玩嗎?會吃下去嗎?阿母會教他玩嗎?
(我覺的我不會加上沒天份就放棄了~)

有天...去costco看到一組Play-Doh黏土,內含模型,好像還不錯
價格也還過得去,就買了一桶NT$599 (這期特價減NT$100喔~)
我想這沒天份也玩的起來吧!

我覺的買這一桶真的買對了,下雨天或感冒不能出門
哈~  我們每天早上都在玩啦~
這是一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好玩具 (可練手部協調)

最近又看到「"熊"他媽的部落格」,有玩黏土課,真的很讚
一堂課又很便宜,真的好想參加喔~ 但我們不認識人家,沒法參加別人的課程

我上網找了一下,黏土課程上下來都不便宜,就放棄了
只好參考一下他的玩法,自己簡單的教阿信


玩很久的黏土,有點硬化,請阿信用力的揉捏黏土


手腳並用,用力的踩他


踩完還是不平,用桿子...桿平
 


用模型蓋出愛心



再來愈來愈難了
搓一大一小的圓,阿信會不由自主的把他壓扁





阿母一個動作,阿信跟著阿母做
雖然要重複好幾次才能完成,但還是蠻有成就的

 


左邊:阿母貓熊、右邊:阿信貓熊


最後爸比寫上日期,留記念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