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2y09m15d(矯正年齡2y07m20d)
90cm  14.4kg

新生館逛完想說帶小朋友去兒童育樂中心玩
結果太晚了,只營業到5:00,只好改到...遠東環生方舟

搭1號接駁車一站即到

入口處進入即是美術館園區內的寰宇庭園
包含了不丹、日本、泰國、荷蘭、希臘...(22個國家吧!)

由於天色也漸暗,照相機也照不太起來,加上老娘挺著個大肚子,只想直奔
遠東環生
所以採直線路線隨意逛逛

泰國庭園內有五大泰國特色,釋迦摩尼佛像、皇家船、大象、泰式涼殿及泰式蘭花「萬黛蘭」
我只照皇家船、大象就走了耶
晚上花花草草真的看不清,白天來照相應該不錯喔~(我覺的比未來館內還好照)




韓國


一小片鬱金香耶,荷蘭到了,還有一雙木屐鞋
就我們這2個小朋友躦進去照,好口愛  (之後就有小朋友跟進)


流行館,也就是遠東環生方舟,我要看保特瓶
是我在美術館下車的目地,可惜明天才開放(開館日期:2010.11.12),無綠啦~


往前一看,即是圓山捷運站,想說沒有也好,老娘快累癱了:「娜娜我要回家了~~」
沒想到「爭豔館」即在眼前,排隊人潮不多,只需30分
4人默默的又去排隊

爭豔館「七道彩虹」超搶眼!  電視也常播,我也來照一張


爭豔館以展示國際及國內的花卉園藝藝術為主






順便一提,這一館內沒廁所,超不方便
上面那張通通的表情怪怪的...他想噓噓啦~  
好險我有幫阿信包尿布,不然要找廁所或...尿尿要排隊,
我可能不知要準備幾條褲子了
 
 
上面那張照片,阿信說他好怪喔?  那裡怪???
我以為 他說小雞雞雷,尷尬了一下,趕快拉走
阿信:「阿母~他的頭好怪喔~」 (原來我誤會了,真是思想xx的阿母,哈~)



娜娜他們不在,我就隨便逛逛,走的之快
想說我去外面等他慢慢逛,沒想到他跟著我後面走出去耶
娜娜可能沒逛就出館了,真是不好意思




路人甲:「弟弟好可愛喔~可是怎麼每張的pose都一樣呀!」
小姐一定還沒結婚生小孩,不了解...小小孩不愛照啦~這樣算很好了








離開館內已19:30了…





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