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4...2y09m04d(矯正年齡2y07m09d)
90cm  14.4kg


阪急2F廣場

爸比給了我們統一禮卷NT$400,統一阪急可以用耶~YA~YA~
奈架好(台語)~


查了一下,交通很方便,景安捷運站->市政府站2號出口,直接通美食街

阿信很高興,又可以坐捷運了
為什麼高興呢?
1、喜歡拿悠遊卡過捷運門,聽到BB,很爽吧! 哈~
2、按電梯鈕

覺的自己長大了~ 都不坐在位子上,要站著拉桿子
阿嬤不放心,還是趕緊抱起他


美食街商店,日式的居多
我們選了一個比較平價的櫃(百貨算是便宜的吧!),很多人選擇的米歇蘭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有問必答,還會給建議

嫩肩牛排NT$198
(牛排+薯條+義大利麵+酥皮濃湯+沙拉+無限暢飲檸檬紅茶)
我幫阿嬤選了7分熟牛加雙醬(黑胡椒及蘑菇醬汁),可是阿嬤說牛好硬喔~
嘿嘿嘿~連蛋都黑了,有點苦,哈~
玉米濃湯熱熱的,口感阿嬤說比一般的好吃,但我都沒看到料耶~


我自己點岩烤雞腿排飯套餐NT$158
(雞腿排+薯條+義大利麵+玉米濃湯+白飯+無限暢飲檸檬紅茶)
雞腿很嫩不錯吃,麵也不錯,阿信吃了不少,玉米濃湯冷冷的還有點酸酸的,是特色嗎?
怎麼覺的壞掉了
但整體吃下來還不錯啦~

米歇蘭吃下來、價格都好像到夜市吃牛排
但又比夜市好吃一咪咪,料也比夜市好一咪咪,哈~

吃飽後,小繞一圈,目地是2樓的廣場,阿信要跑步
嘿嘿~ 剛好經過UNIQLO,不用排隊,帶阿嬤小逛一下,看到底在熱門個什麼勁,哈~

我覺的2樓有個廣場真的還不錯,如沒下雨會更好
可惜了~ 今天飄著毛毛細雨

這還有個熱門的點,OPEN PLAZA
小小的一間店,我們在這逛好久,東看看西摸摸


門一開即可看到OPEN小將家族迎接,好口愛


 

阿信為大家展示幾樣可愛的東東,布偶很多,要價也不便宜
右邊那個便當盒NT$199阿母還蠻心動,好想買,可惜我不會做飯,就沒買了
 
 

看到阿信最近很有興趣的東西,蛋榚帽子
阿嬤幫阿信拿好蛋榚,阿信即拍手...唱起生日快樂歌(店員一定覺的我們很好笑,哈~)


帽子都好可愛喔~
 

爸比沒來,沒人幫我拍照啦~
人家也想跟OPEN小將照相...


到了阿信午睡時間,想說找個沙發讓阿信睡一下
星巴克
想說還有7-11集點卷,可買一送一,可是未免位子太少了吧! 好小的點喔~
等不到位,只好轉移  N.Y.BAGELS CAFE


 

老實說,空間也不大,但我們位子還蠻大的


為阿信點了...榛果可可,好甜
阿嬤...焦糖拿鐵
阿信...薯條


原味薯條好吃


玩瘋了阿信,被阿母教訓了一下,很假的憂鬱了一下
 

沒3分鐘,又開始皮了

今天穿大象上衣,順便比個大象動作



今天最雪克是......即然脫褲子要在人家店門口尿尿
後嚇死了,趕緊抱起他衝到廁
很夭壽的廁所離我們還真遠...我這個大肚婆都覺的...
我等一下會不會馬上生

這廁所還真不錯(母嬰同室),還有小馬桶耶~ 真貼心
之前去的都只有大人的馬桶,老娘都要蹲著扶著阿信2條腿看他拉屎
有時還真臭



阿信心情太Hing,完全不想睡  (只好又讓他在捷運車上小睡)
我們繼續喝著...未完的咖啡,享受下午美好時光
最後回家





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