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2...2y09m02d(矯正年齡2y07m07d)
90cm  14.2kg



大家看到一篇文時,此活動又結束了,哈...

年輕時阿母我很愛收集這種東西,
也不知為何會被這些公仔、kitty、多啦A夢莫明吸引
但這些的東西下場都很慘

現在呢? 我是不集點了啦~ 一切隨綠,哈~
阿嬤跟舅舅有點數,阿信想要公仔才會去換,不然會送給我去配合的企業兌換好吃的東西
大家吃吃喝喝

想想這次7-11的集點活動,我也是花了不少錢,好像沒賺到耶~
錢不知不覺的在消失中...
我不知在白痴什麼?

酷樂冰、Mister Dorunt、MOS BURGER是我會選擇的店家
有時還會招人一起去吃


阿嬤最後一天通知我還有點數換甜甜圈,叫我帶阿信去吃
阿信午覺一起,馬上騎著粉紅小ㄅㄨ ㄅㄨ到頂溪站Mister Dorunt 買甜甜圈
不知是不是最後一天,人好多,還要排隊,真誇張
展示櫃內沒有草莓波提沒了,沒了,沒了,阿信要的沒了,唉~~~~~
做媽的只好跟櫃台人員說:「草莓波堤何時出爐,可在用餐區等嗎?」


門口跟波堤獅合照

為了吃倆母子就先在用餐區邊吃邊等
坐著坐著還有好心的人送集點數,讓我們換包包
也沒想到這一期,甜甜圈吃這麼多,既然可以換一個化粧包


點數剛好可換一個化粧包
還蠻實用的,黑色的耐髒+上點點可愛風,小女生應該很愛
我呢?覺的波堤獅較可愛ㄋ~




阿信更愛,哈~ (阿信喜歡的顏色是黑色)
阿信:「阿母~這是我的,給我錢裝」


閒著無聊,隨便拍拍...
 

 

阿信貼了一個垃圾在阿母鼻子上,才願意與我合照,唉~


實際買了6個草莓波堤、2個蜜糖波、2個鮪魚


晚上就去MOS BURGER換什麼鮮蝦堡+大冰紅NT$115送一個鮮蝦堡
給爸比當晚餐
 

紅茶沒人喝,阿母去便利商店買1瓶鮮奶調成奶茶,結果花更大。
(我真的是大白痴)。50嵐、coco飲料店應該很便宜吧!

還好我調起來真的好喝啦~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