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放暑假~爸比早就計劃好要帶他到小人國happy
一切等阿嬤放假我們就能成行

可惜的是...臨行前一天阿嬤告知無法去
我們一家等不下去了啦~ (嗚~我們自己去)

出發前幾天,已開始在研究怎麼玩
小人國一營業我們馬上進場-歐洲室內遊樂園-美洲探險樂園-轟浪水樂園-迷你世界
只是遊樂園區10:00後才開放,我們中途先去參觀「獨角仙生態區」

只是天氣很熱,沒耐心尋找獨角仙,只看了幾隻假的,我們就轉移陣地

迷你世界完全沒逛,直奔...坐遊園小火車(至遊樂區一定要坐的車)

 

歐洲室內遊樂園、美洲探險樂園都很適合我們的小孩
阿信基本上都能玩,至於蔓蔓身高87cm大致勉強都能玩
所以我家目前真的很適合來小人國

而且所有的設施幾乎不用排隊就可玩,這是最爽的

旋轉木馬就坐了5-6次,哈

 小小朋友的碰碰車,沒想到阿信比我還厲害 (本人只會在原地不動)

草莓摩天輪

跳星星,這個好好笑喔~ 連阿信坐位一旁的姊姊、叔叔都一直在笑他


由於這個蔓蔓不敢坐...
阿母:「阿信~等等我跟妹妹在下面等你,你自己坐,害怕就叫出來喔,阿母在下面幫你加油!」
阿信很勇敢:「好」。我就讓他自己上場了

結果機器一開始動,他就一直「ㄚ~ㄚ~ㄚ~~~~~~」,不管上面、下面...所以的人都在笑
結束後,阿信:「阿母,我叫的喉嚨好痛喔~」
哈~~~~ 快笑死我了

搖滾船,就是小型的海盜船
我一直給他們催眠:「哇~ 這是盪鞦韆」

超大摩天輪我們就只有照照,直覺天氣熱在上面會很烤
沒想到蔓蔓搶著照

嘟嘟車沒人坐,服務人員還讓我們連坐2次,真爽

飛飛機,110公下要有一個大人陪同,結果蔓蔓沒坐到
(蔓蔓超想坐的。再次來坐時...蔓蔓己在睡午覺了)

吉普車,這個我很剉...因為大人不可陪同
他是有坡的,而且還有個速度感,我很怕蔓蔓在半路大哭
我一直在大叫:「這是溜滑梯,咻~好好玩」。一旁的服務人員都在笑

沒想到她覺的好玩,還玩了2次

這個我阿信認識,自由女神

 

蔓蔓在睡午覺,爸比帶著阿信去逛「迷你美洲」

 

 

 

轟浪水世界也是我們這次來的重點之一
爸比就在餐廳吹冷氣,幫我們顧行李

本人就,一人帶2小去玩水

 由於我一人帶2隻小的,沒辦法在拿相機幫他們照相
所以...以下的照片是用我的手機照的 (有點爛,大家就將就著看)

ㄎㄎㄎ~ 噴水這區我小孩很怕,只能照照

 

最愛氣墊泳池這一區,算這裡水最深的一區 (90cm方可進入)

 

嘿嘿嘿~ 還有划船

 

之後的照片回歸正常,爸比進來找我們了~

這個溜滑梯很好笑,上去要先經過灑水區才可溜
阿信走到一半就放棄,我騙他溜一次...回家我買糖送他
結果...哈~~~~~~

  

 有一條美人魚... 小蔓蔓

 happy~ 小孩都不想回家了

 

最後我們看一場OPEN小將樂舞秀做為結束 (18:00)
小朋友與OPEN小將們一起唱唱跳跳

 

 回程還去參歡了OPEN故事館

好想買一個大富翁,可愛ㄋㄟ~

 

 

天黑黑,整個迷你世界都沒逛…

 

離開前
爸比還問我要不要加NT$499玩5個月的票
嗚~~~~~ 沒買現在好後悔喔~
(本人住在景安站附近,景安站即有遊覽車到達小人國、六福村超方便)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小人國主題樂園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橫岡下60-2號
電話: 03-4717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