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買了GOMAJI好康優惠券,「大新店親水樂園活水養生館」...大新店泳池
就一般室內泳池,只是多了小朋友的水上球池,還有水上籃球、彩虹滑水道
最吸引我的是大型泳圈內可裝一個人在上面走路? (這樣講大家有聽懂嗎)
可惜最後沒玩到,救生人員告知壞了,會漏氣暫停使用

號稱有2000坪喔~ 去到現場真的還蠻大的,環境大至都還蠻乾淨的
我們平日正中午來,還是很多人(學校、團體超多)

很少有泳池還設有,娛樂休閒區

美食區,我就沒注意看有賣什麼了

看起來真的很大喔~ 只是中間這一區要會游泳才適合吧!

 

下面這一區一直沒開放,我想是教學區吧! 算室外最涼快的地方

 嗚~ 跟我看到的解說圖差很多,球也太少了吧
而且上面沒棚子整個好曬... 

 很適合小小朋友,蔓蔓玩的很高興

 

室內溫水水療SPA區,我們一家都愛這一區,在這待最久
可以免晒太陽,又可好好的全身放鬆

還有養身溫泉池,這我就沒去了...溫度都38度以上

 

彩虹滑水道區,我們只簡單的玩玩球,滑水道整個都沒玩到
我也沒去詢問滑水道開放時間...就隨緣啦~

這區蔓蔓好怕喔~也不知她為為麼好怕大球
一直GG叫,堅持不下水

 阿信丟球還丟的蠻開心的

 阿嬤有陪我們來喔~

 怕到...最多只能坐在泳池樓梯上

 

大熱天還堅持站在走道上等哥哥...
我只好帶大家再次前往室內溫水水療SPA區

 

 ㄎㄎㄎ~ 還有DIY棉花糖

 

 

最後又加碼帶他們去陽光運動公園
平日3點多沒什麼人,真好~ 假日要大排長龍的盪鞦韆沒人搶,讚
感覺包全場,哈~~~

呼~ 沒人~
這裡有2座溜滑梯,我就放小孩自由活動,我坐在椅子上看著他們來來回回的跑著
沒人,一眼望過去,就可看到人了...真是輕鬆帶小孩
 (假日就沒法囉~ 人很多很危險,小孩很容易不見、被抱走)

 我坐在另一坐遊樂設區照的喔~ 是不是看的很清楚呀~

死小孩,一不注意就給我亂來,好險沒人... (但還是被我抓來訓了一頓)

 回程請蔓蔓跟鼠尾草照個一張,沒想到阿嬤沒等他... 大哭

我都不知他有這麼愛阿嬤???

 

 

 

 

 

 

 

 

大新店親水樂園活水養生館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12-1號(新店大潤發斜對面)
電話:(02)2913-384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5: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