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好難得受邀看表演~ 「三重爵士舞成果展」
很早就把這天的行程空下來,準備去捧場


我們先行到MOS,看人家梳妝打扮

蔓蔓是認真的在看嗎????


沒想到PEGGY還會幫人畫舞台妝呢? 厲害,給個好了
看起來還蠻專業的喔~


我們在一旁等待...


阿信只要碰到雯琪姊姊,馬上就High起來


各個畫的水噹噹 (最閃亮的那一個就是我認識的)




接著來到會場,準備看表演

看看下面那張照片,好多小朋友拿著扛棒準備為某位朋友加油吧!
還有口號,聲勢浩大

我想想不對,我們也要輸人不輸陣,派出阿信哥哥來加油
阿母:「阿信~ 等下舅媽表演完,大喊(舅媽我愛你)好嗎?」「你看,後面喊這麼大聲,你也來喊一下啦」
阿信:「不要,我不敢」「我們一起嗎?」
阿母:「沒有,你而已,哈~」「喊完有獎品喔~ 看你想要什麼糖」
阿信想想:「好吧!那一個口香糖好了」


哇~哇~哇~ 連三個哇。 也太辣了吧


我記得瑋貞練的是肚皮舞呀~ 怎麼變成少女時代的勁舞呀
她們這一組的舞風比較現在感,年輕很多


END POSE~ 
阿母:「阿信~ 快喊」
阿信:「舅媽~ 我愛你」。只能說,我家阿信好敢喔~哈~~~


順便拍了一些表演...


看看下面的照片,瑋貞的姿勢真的是架式十足
律動、扭要、擺臀,好厲害喔~ 年青的時候一定常跑夜店






穿插其他隊舞


聽說下面這一組,PEGGY還碰到他的同事呢? 怎麼有這麼巧的事呀
那一個我是不知啦~


我家阿信,只要沒有瑋貞出場,整個不專心起來


還跟後頭的小哥哥玩起來


哇~ 還有小朋友參加耶~ 很意外







你看看~你看看~ 整個就是少女時代的FU呀~
韓風~韓風~韓風。好看~好看~好看












今天看了很多舞蹈表演,真的好看喔~
雖然年紀都有一點了,但動起來(跳起來),也是一樣精彩


謝幕~






最後,一定會來個大合照






大家搶著合照喔~






沒想到我家阿信硬要插花




水水水~好水喔~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