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底開始,陸續看到電視傳送著新北市有歡樂耶誕城...12月1日起...
一看到,馬上記在心裡,準備回家找Google大神

我已在心裡打算著,要在第一天開城就去參加 
(活動特多、獎品也多,還有兒童節目的哥哥姊姊可看)
只是這幾天,天氣不做美,一直下著雨,出不了門
只好放棄12/1的開城活動。在家抱著電視看

嘿嘿嘿~ 看著電視...時不時,就是會看到,當日活動的情形
喔~內心好交戰喔~ 到底要不要去呀~

沒想到,好心的二舅舅要開車載我們去耶~ 
心裡好雀躍喔,O~YA~
馬上call通通母子倆一同出門

可惜蔓蔓在睡覺,且外頭下著雨,阿嬤不想... (Q阿蔓只好在家)



到現場要先至服務台拿闖關卡,每收集5枚章,即可到兌換區換一個禮物


雖然下著雨,我們還是勇往直前向前衝 
(雨真的蠻大的,我只照了幾張相)

麋鹿賽跑


裝飾耶誕樹








平安鐘響(丟球)











乖乖耶誕造句包裝區
阿信:「什麼是造句」
喔~ 好難解釋耶~ 就...講一句話,裡面要有乖乖
阿信:「不懂」
就...「旅行帶乖乖」、「我要乖乖做好寶寶」... 我講過的隨便選一個啦
阿信:「不要。我要回家買乖乖」。哈~~~~
櫃台姊姊:「回家真的要買乖乖喔」。哈~~~


雨真的很大,我都把闖關卡蹂躪的很破爛


我們在現場選了2個面具來做...
阿信自己動手作。阿母做一個送蔓蔓

嘿嘿嘿~ 我們還碰到了TVBS (還有其他電台啦)來採訪喔~
阿信被TVBS選上,做採訪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秒,但阿母好興奮喔~
帥哥阿信上電視囉~


影片連結 1:24 開始


阿信與自己的完成品合照


順便幫阿母展示一下


快做完了,娜娜在幫通通做最後的修補


通通對桌上的亮片更有興趣,玩到全身一閃一閃亮晶晶


噹噹噹~ 完成囉~


另外又換了2份歡樂耶誕磁鐵


這是今天最吸引我來的一項設施「


High~~


阿信特別挑選的「1號飛機」
原因很簡單,因為目前就讀景新幼兒綿羊班,1號。哈~




每個小朋友坐上飛機都很高興耶~ 看看我家阿信high的雷~




現場還有4台大頭照機器喔~ 馬上可拿到相片



由於下雨天的關係,整個行程很匆忙
只想趕緊蓋章...拿禮物,沒有很認真的逛逛四周 (很可惜,有很多拍照的點)

離開前(約pm5:00)才有空短暫的欣賞...全台最高的LED聖誕樹




還蠻美的


好有下雪的fu喔,只是照的很差




這顆聖誕樹很可愛喔,佈滿了小熊


回家馬上展示給蔓蔓看... 只是他嚇死了,怕的不得了


阿信一刻不得閒,睡前一定要把所有的事前做完
(個人覺的這個磁鐵很讚!簡單好上手,全成品貼在冰箱也好看)






回家才仔細看了一下說明,好康還真不少
這張闖關卡還可拿去愛買換一瓶醬油,可以拿去送阿嬤
哈~當是照顧蔓蔓的禮物。我想阿嬤會想搥我吧~








我們於12/22還會出現在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踩街嘉年華。
我們要去看遊行,希望當天大家可以一起共襄盛舉...
▇ 活動日期:12月23日(日) 15:30-17:30







2012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活動期間: 2012/12/1~2013/1/6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