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阿母本人我,外表看起來就「吃得肥肥,裝得捶捶(台語)」的身材
嘻~沒有啦~就很健康
殊不知,我的2條腿(膝)已痛到快不行。也不知是不是背我家Q蔓的關係...
(4年前生阿信也有過腿腫記錄...只是也是查不出原因)
這次,只好又到台大檢查囉~

很感謝PEGGY一早幫我現場掛號,又陪同看診
啾感心ㄟ...


到大醫院看診就是...有一連串的檢查。等待下次看報告


一切OK後,阿信想連絡爸比,報告今日狀況...
(阿信只要看到公共電話就想打給爸比)





嘿嘿嘿~ 沒錯,看完診又來吃大餐囉~
選了一家公館很火紅的一家店,貳樓餐館


電話臨時預約已滿,只好現場排號
11點多,就有很多人在侯位,好像真的不錯


室內有侯位區,只是位子不多(最點是有冷氣吹),好運的...我們在侯位區...有位
達達達... 據說要等1小時

妹妹好認真喔~ 研究起menu... (應該是看嘸啦~)


很快的,約15分鐘就有位子啦~ HAPPY

小朋友有專屬的兒童餐具。蔓蔓玩的很高興




2位好好笑喔~ 表情很像,不知憋個什麼勁,哈~


自然多了,只是阿信在搞怪,這年紀真的很難控制


蔓蔓連拍,QQQQQQQ...
 
 

聽說這是麵包沾醬... 我沒沾


我沒吃。但大家說好吃,我家2隻小的啃了不少 (麵包可續喔~)


玉米濃湯,好吃。湯濃料多 (撒上麵包超加分)


可愛,可愛~拍拍拍... (當媽的看到自己小孩,就是想一直拍)
 





墨西哥雙料酥餅NT$290 (雙料:蝦與雞肉)


這道是開胃菜,真的很開胃喔~ 「酸」
加上一旁的3種混合拌料...綜合一下,比較好吃 (綠綠的是酪梨醬)


這道馬德里臘腸海鮮風味飯NT$320,我完全是被menu的圖片吸引
嘿嘿嘿,他飯裡散發著某種香料,我完全不敢吃耶...
我發覺...我好像不太能接受異國料理


7先生點的藍帶雞排奶油焗飯NT$280
他的飯跟上一道是一樣的顏色耶(黃色),我想這我一定也不敢吃...


貳樓漢堡塔NT$280,超大漢堡,料很實在(蝦大又多,牛肉厚實,還有培根)
PEGGY點的,但被我打包回家,哈... 阿嬤吃的很高興


這個是7先生的附餐,贈送給阿信吃的
好好吃...


結論,我不適合吃美式餐廳,嚐試了2家...都吃不慣
不是不好吃喔~ 這都是網路上很有名的餐廳,很多人說好吃
只是我的口味,跟別人不同。傳統!! 我就是傳統! 不太能適應他國口味


連扁嘴都好Q特


吃飽,我就帶著阿信隨便逛逛


二樓的樓梯口


樓梯間


小小的擺飾。小朋友被飛機吸引


鴨鴨


牛... 只對看得懂的叫






廁所外也很好照...




廁所很乾淨
 

還有尿布檯,很讚


很難得的,有人幫我們拍照,只能趁這個機會多照照
(媽麻很愛拍照,除了爸比...都沒人幫我照啦~  只要有認識的人,我就會抓著他幫我跟小孩照)


蔓蔓今天好配合喔~




很愛這個感覺,就差蔓蔓沒看鏡頭


感情慢慢加溫,一次比一次好


我們3個連體嬰,每天連在一起...













撫媚...


跳舞中...


喜、怒、哀、樂。好可惜...樂沒有拍成功
 
 

蔓蔓在練習M字腿...



最後來一張7先生與PEGGY合照,哈~ 
感謝他們今天的大餐、陪同及照顧










貳樓餐廳 公館店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9弄7號
電話: 02-2364 1666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AM 11:00 ~PM 23:00
週五~週日AM 08:00 ~PM 24:00

***禁帶外食,每人低消為90元。
***菜單上價格需再加上10%服務費。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