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質小美女...

我們家要跟123家出門是很難排定的事
每次預約好時間,過幾天...氣象預報...會下雨
也不知是誰帶「賽」

雖然今天出門前(雨神又來了),還飄著零星雨... 
我跟阿信就以一種...老娘跟他拼了的心態出門



蔓蔓一路睡到目的地(板橋大遠百)
剛起床,一臉睡眼惺忪,心情不太優...


家宏有點小害羞... 眉頭深鎖
我只好拿出我家的「給絲頭呀(台語)」,恐龍、車子、獅子,來引誘






蔓蔓心情很快就好轉


拿著獅子...


嚇媽麻...




阿信展示他的恐龍,有多種玩法...


沒多久,餐點就來了
繽粉水果茶(冰) NT$150


櫻桃泡泡(冰沙) NT$150


123阿姨給他漂亮的水果杯,很高興的要跟我乾杯


主角來了~  法式金磚-粉紅名媛 NT$260


我們共享,所以點了一個甜食、一個鹹食
薄餅-焦糖鳳梨燻雞 NT$180



唯一的一張,與粉紅名媛金磚合照,被我搞砸了 (沒對到焦)


好像真的來到國外街頭...喝咖啡,吃下午茶


我覺的粉紅名媛金磚,真的很方便小朋友自己拿著吃
我這個當媽的,只要幫忙叉就好,真方便

沒有想像中的甜膩感... 好吃


我也來學學蔓蔓的POSE




面具還是要照一下囉~




阿母也想讓蔓蔓嘗試一下,只是失敗... Q蔓不愛


當天還有街頭藝術表演,我們買了一支氣球劍


只是很麻煩,之後的照片...無意中都會出現其中


小男生就是愛玩殺來殺去的遊戲




感覺蔓蔓很享受下午的時光,哈~


每樣都要嚐試一下


哈~ 好可愛的怪表情





我覺的還蠻值得來吃的喔~  只是,下次一定要帶阿嬤一起來
整體來說,餐點、飲料很好吃
只可惜用餐時間很短,只有1.5HR

有小孩的人,忙著幫小孩準備,1.5個小時,真的不夠用,時間很快就沒了
自己只能快速解決,完全沒有悠閒的時光
(這時好想阿嬤喔~有阿嬤幫忙帶真的很棒)




旁邊就是廣場了,讓蔓蔓下來放風一下
很乖的只是在我附近走走... 讓我拍照












這張很妙,2人對看很久,也不知在看啥~






2個大人就吃吃喝喝,感覺沒聊啥什麼回家了耶~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什麼都沒做... 
茫茫茫~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跳舞香水-板橋店 
電話: 02-2961 2323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營業時間:
星期一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
星期六 11:00AM ~ 22:30PM
星期日 10:30AM ~ 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