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信最近常跟阿嬤、爸比:「阿嬤(爸比)~ 可以帶我去陽光運動嗎?」
(也不知為什麼?阿信都沒跟我說)
聽久了... 我很自動的帶他們去
所謂...靠天靠地,靠阿母最實在,哈~

蔓蔓才剛滿一歲多一點,我就帶他來挖沙,有沒有覺的我很猛呀!


阿嬤很好心的幫蔓蔓製造浪漫氣息,猛吹泡泡




Qㄚ蔓的適應力很強,一點都不怕沙(也不會吃沙),很阿沙力的坐下,
給他鏟子...馬上就開工,挖挖挖....


一點都不在乎...身上有沙


阿母:「阿信~有沒有高興呀~喜不喜歡挖沙呀!」
阿信:「有。我好喜歡喔~」,不管玩到幾歲,小朋友就是愛 (連阿母也愛挖)




2人終於能短暫的、和平的一起玩沙
(哥哥很喜歡把妹妹的玩具淨空)


蔓蔓又在偷瞄了


大家一定不知,我這張在照什麼喔~ 阿信跑太快了...






股溝男啦~
不知為什麼,小朋友的褲子為什麼也這麼低腰,一直看到我家阿信的股溝
(這件褲子穿了2年多,是太小件嗎?...可是長度還有點長。怎麼老是看到股溝男,怪)




自己可以默默的玩...




阿母跟阿嬤稱讚,蔓蔓可以自己玩沙,不會吃到嘴巴很棒


聽到阿母的稱讚,馬上自己拍起手來
只是沙子跑到眼睛,阿蔓開始想揉,嚇了我一跳,
馬上洗手轉移陣地


好棒喔~ 蔓蔓真的長大了,可以自己自由活動
阿母只要偶爾聽蔓蔓的指揮,抱他上坐就好




高興的一天...




哇~ 還想攀岩...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陽光運動公園
地址: GPS (24.97808, 121.51995)
從中和往安坑方向經景新街,安和路 
在安和路兩段可看到右方有Toyota修車廠, 
左轉安業街 約100公尺後左邊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