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應該都在瘋櫻花樹吧!
我也跟潮流走,找了一顆櫻花樹來乾過癮
哈~ 回想起來...超好笑的

每天等待爸比有空拍我拍照... 終於被我等到了

爸比有要事待辦,跟公司請了半天假,
只要爸比的事辦妥,也等於我們賺到多餘的時間陪我們
阿母特請爸比到四號公園拍個人寫真(阿母相片居多)  哈~

阿信高興的衣服還沒穿好,即要出門 (心已飛奔而出)


阿母相中的地點,真的只有一顆喔~ (爸比都笑了)
但這顆櫻花樹盛開,很美
(位於四號公園...山坡舞台左前方)


由於櫻花樹的高度比較高,我又抱不動阿信,
所以阿信信只能在一旁游走,干擾阿母



很遜的阿母,連蔓蔓都快抱不動了


口愛的蔓蔓...





很快就拍完一顆櫻花樹,一家人即在舞台前逗留






有爸比陪的午後,兩個小孩特別開心...




每次來四號公園,一定來這個舞台跑步 (指的不是我喔~ 是兩隻小的)


其實四號公園內還有很多櫻花樹啦~ 
我們沒去發覺,就等待你們自己去挖掘囉~


山坡邊還有一整排的櫻花樹










相簿內阿母的照片比較多,大家就忍著點欣賞一下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