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4...2y05m24d(矯正年齡2y03m29d)
88cm  13.8kg


劈哩啪啦...鞭炮聲響起,新郎到...

等著阿惠弟弟(阿貴)開車門
阿信看到爸比,超搶鏡的


媒人按了電鈴,阿貴下樓迎接,動作之快,都來不急拍照一切就完成了
我趕緊提醒大家動作慢一點啦~ 爸比來不及拍啦~ (歹勢啦~我們不是專業的,哈)


阿貴沒幫阿信開車門,阿信不下車
好笑的對話...
阿信跟阿嬤說:「叔叔~怎麼沒幫我開門」
阿嬤:「我開就好」
阿信:「不要啦~我要叔叔開」

還說叔叔好帥,就跟著人家走了 (阿母都不知他那時跟第一次見面的人這麼快熟悉)


聘禮抬上樓,由於人數只有6人順便兼當一下扛夫工
我呢???
有沒有覺的很怪,我是阿惠小姑怎麼出現在大嫂家,哈~
那就是我大嫂家沒禁忌啦,只要幾個點閃一下就好了





大家就定位,等親家祭祖...


時間非常的充足,阿信都玩開了,言然把這當成自家客廳了



媒人婆我們是依照傳統習俗另請三伯母
因為習俗...要結過婚、很恩愛、家庭合樂、美滿...三伯父家真的太符合了,哈~

真正的媒人是大哥、大嫂的二位好朋友
我想大哥他們應該另外答謝吧!


開始準備祭祖...





大哥今天很緊張,但依然帥氣,哈~


新娘送上茶點,不是奉茶喔~ 一般的喝茶啦~


空檔太多,我們拍起全家福(少了爸比跟我二哥)
這是正常版,下一張是阿信的搞怪版

大舅:「阿信拌鬼臉」(阿信超聽話的)


母女合照,大家都說我們很像... (我是不覺的啦~明明我就比較美,哈~)


大哥不知是不是太緊張,一直戲弄阿信,調解一下心情嗎?
沒想到連阿嬤他都下手,哈~



我很認真的拍照,只是照很爛,還是我老公的好...(我很美吧!)


阿信的4連拍,好可愛喔~ 我兒子好口愛


新娘與自家弟弟、妹妹合照


最後來一張阿信的色性大發...抓奶龍爪手
玩起阿母的奶來
最近也不知怎麼了,好愛攻擊我的ㄋㄟ
到處都能來個二下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