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4...2y05m24d(矯正年齡2y03m29d)
88cm  13.8kg

很有feel的感覺喔~

前一晚借住阿嬤家,最主要是請阿嬤隔天能照顧阿信
順便打理一下信信的造型,阿母前一天已準備好了
鳴~ 阿信最後穿出門的衣服跟阿母想的的差好多,我的雅痞型男風不見了...

而我當天睡過頭了,衣服、妝都還沒完成先出門了(爸比不喜歡遲到啦~個人原則)
我只能到時找空擋打理...

到楊家(大嫂簡稱)還好早,約5:50,路上都沒人,很寧靜


爸比今天是攝影師兼司機,我是小小的助手(沒什幫助的人手,哈~)
由於中山北路Judy附近太難停車,只好我先代打,幫楊的妹妹照

姊姊訂婚妹妹很開心,整天笑容滿面
妹妹今天只是畫簡單的淡妝 (ㄨ~要收錢)


順便介紹我們今天的陣容,
新娘、楊妹妹、爸比、我,我們是親友團最多的一組人馬
別人都只有新郎、新娘。哈~


再來新娘上場...
一定要先來一張原汁原味的,妝前照


我很喜歡彩妝師拿著筆幫新娘畫妝的感覺



我偷偷的用我sony TX7照了張,爸比認真的模樣


還有前一晚,自己做的指甲彩繪,獻寶一下
可愛蝴蝶風
嗯~等我哥結婚我再來用個夢幻蕾絲指彩繪,哈~


妹妹很關心姊姊畫好感覺


妝好了,再來就是把包租頭卸下,後面越來越美了喔~
請繼續觀賞...



我好喜歡下面這張照片,覺的大嫂好美喔~




有姊妹真的好好喔~
妹妹都會幫姊姊注意、提醒一些重要或忘記的事


我大嫂走低調風,頭飾只別上2朵小花



完成...大合照


接下來,爸比去開車,我這两光助手把照片照毀了
燈光好暗喔~ (要靠後製,有空再調一下)




在一樓等爸比開車來,剛好有一架木馬放在一樓,趁這個機會拍一下
(別的新娘外拍要用的,真是用心的新娘呀~)
爸比的照相機,我不會用閃光,改用我的最愛sony TX7
應該沒這麼暗了,雖畫面沒單眼的好...



回程在車上補照一張,美吧~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