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10m28d(矯正年齡9m3d)

春天農場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喔
很適合小朋友.大朋友.同學...全家一起郊遊的好所在  (烤肉也不錯)

小饅頭好久沒去郊外走走了
今天爸比要帶我去...春天農場走走,吹吹風

哇~停車場好多車喔...應該是不錯的地方喔~

剛到...已接近中午了...爸比先去餐廳訂位(1:30才有位)...
阿媽知我愛吃餅乾...馬上直奔鄉村舖子-手工餅乾區  買餅乾...好吃~
(手工餅乾很好吃,可是好貴喔~)
再去春天花園逛逛...

門票-全票1人 $100,可全抵消費,不錯

可能剛好是吃飯時間,遊園的人不是很多...照相是好時機
花園內有很多小主題,可供拍照...地中海.戀人鐘.風車.七矮人....
   

我愛...可愛動物區
有白兔,還有一隻特殊造型的..長髮黑馬  (哈~~~)
還有騎馬場內的小馬..我第一次看到,好新奇,好想騎喔  ...
(媽麻:阿信太小了喔,我們長大一點再來騎好嗎?)


園區上面有個戀人咖啡館..景也不錯,也有提供吃的  (比較便宜)
媽麻看別人吃薯條,好像不錯吃..也叫了一份 $60.-  (還好, 有點鹹)

自然濕地區我沒去...回香草西餐廳吃飯
阿媽:迷迭香酥炸椒麻雞腿排 $390  (好吃)
爸比:迷迭香酥烤雞腿排 $390
媽麻:蘿勒蒜香清蒸泰式檸檬鱸魚 $420  (還不錯)
以上有附沙拉吧...不錯很豐富  (海帶好吃)

吃飽了,去運動一下...
跟爸比去騎電動長頸鹿   (我也不知他叫什麼啦~)
春天寵物咖啡館-盪鞦韆 (好寶寶...要排隊喔,才有鞦韆可坐喔~)

滿足了...回家

地址:桃園縣龜山鄉長壽路27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