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9...10m19d(矯正年齡8m24d)

最近流感很盛行喔....    大家要小心喔...
我在10月、11月有去打流感喔  (免費的)

可是馬麻把病毒從公司帶回家...  唉~
幾乎每人都中標喔....公公、二舅舅、我(饅頭啦~)、阿媽都中  (超毒的病毒)
阿媽最可憐啦~  
阿媽幫我吸鼻涕,結果感染了  (哈~~阿媽一定覺的很衰)

平常..每個人感冒都不吃藥、看醫生的,
由於我的關係,大家都戰戰競競,趕緊去買藥來吃
而且感冒的人都帶著□罩,大舅舅說:「好好笑喔,每個人都帶口罩,哈~」

可憐的我...還小,那裡痛、那裡不舒服...我都不會說
我只會ㄞㄞ叫~  只會讓阿媽猜啦~ 
晚上都睡不好,阿媽一晚要起來好幾次.... (每晚哭好幾次,把阿媽嚇醒)
要幫我量體溫..餵我喝溫開水..喝奶...換尿布....
這陣子,真是辛苦阿媽了
所以我目前在跟病魔抗爭中...


媽媽的處理辦法:
觀查小饅頭有沒有發燒、活動力是否ok、飲食是否是常
結果....都ok啦~~~~
平常多給小饅頭喝溫開水、鼻子暢通
沒發燒...所以不用看醫生,持續觀查....希望饅頭自已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