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朋友心花朵朵開,請我們去吃牛排
ㄎㄎㄎ~ 雖然我是不吃牛,但還客隨主便
我們就是很好逗相陣ㄟ...

朋友選了一家,她朋友超推的店
朋友~朋友~朋友牽很遠的朋友開的店
她真的是一個很會做人的人...捧場就是要捧自已人的場
順便幫他朋友打一下廣告
(真的還不錯,大家可來吃看看)

一出西門捷運口,喔~~~好有年輕人的FU喔~
好多少男少女,趕快來深深的吸一口氣
哈~ 說的好像自己是一隻老妖...

誠品前方的廣城,就看到一坐紅色的貨櫃????
就近了解了一下,是某品牌餅乾在行銷啦~
搞的很神密,阿信很興奮的進去一探究竟
進去後聽到音樂就猛搖餅乾... 很蠢的感覺,哈~
(小姐是說搖大力一點,音樂會更震撼)

 出來後,每人可得一包餅乾

 

聽說在西門町還蠻有名的,他的發跡地就是從西門町開始的

飲料、麵包、湯,自取

 

 我家小朋友各吃了一塊奶油餐包,還不錯吃...但就一般的奶油餐包

我的高中同學... 茹同學
最近阿信超歡迎她來我們家玩,因為他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狗
怕狗的阿信,常常問我:「有狗的阿姨那時還要來?」
嘿嘿嘿~ 他家的星星(狗)可以幫我練練他們的膽

 上菜囉~ 好大喔~~~~~~ (吃的完嗎?)
茹同學點的,聽說蠻好吃的...很嫩
我家2隻小的也有分著吃,都吃光光喔

 我們的超豪華的啦~ 香嫩去骨雞腿排+香煎大蝦排...雙拼可折100元
餐點上來時...嗚~ 怎麼少了2隻大蝦???? Why~Why~

 朋友的朋友去詢問後,送來一盤加料的...多了麵、多了蛋,
我想他應該不是忘了送,是蝦太大隻了擺不下啦~


他的雞腿也很好吃喔~ 很厚實,肉不乾...很嫩很多汁

 甜點我們選冰淇淋,只是上來時是一盒「客惟您」冰淇淋
哈~ 美有美美的杯子裝飾,哈~

 

閒聊時間...

美女...

阿信也要插花一下

 真的是三朵花,哈

 

 

 我們家阿信也帶了他的相機,幫二位美女拍照留念

 

 

 我們一家...少了爸爸

 

 

 吃完飯,阿信又要求去搖一搖
也不知是不是年輕愛面子,都沒人搖
結果阿信進去後,開始大排長龍...

之後又去逛誠品,做一下市場調查
ㄎㄎㄎ~本人現在...在賣鞋啦~ 了解一下鞋子的市場、趨勢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社團「蔓挑絲禮鞋衣館

 

 

 

搞怪二人組,在西門町...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黑蕃茄厚切牛排
地址: 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9號2樓、3樓
電話: 02-2375 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