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小朋友集合囉~ 今天我們要去小朋友喜歡的「動物園」

第一次這麼多人一起搭捷運,一起逛動物園
最大的好處,人多我不會迷路~

終於看到好多動物,小朋友開心,媽麻也開心的一天


ㄎㄎㄎ~ 我們家阿信好可愛喔~ 連玉山銀行的招財貓也要照

依舊先搭遊園列車到昆蟲館 (外圍很多烏龜可看) 

假日館內沒有人數控制,人太多了,空氣不太好
逛到最後,只剩我及3個小朋友(我家2小及通通)在認真的看

綠鬣蜥~
好親切喔~才剛到綠世界看完,對他印象深刻

企鵝館外,假企鵝一定要照

殺殺殺~ 好殺記憶卡的地方
口愛~口愛~ 您看您看~我家阿信與假企鵝互動的多生動

請小朋友找身高一樣的企鵝照相
哈~黑帥帥也想與蔓蔓姊姊一起照,只是蔓蔓想自己來
蔓蔓內心os:「推~推~推~ 走開,我要照相」

哈~ 我家恰北北蔓蔓,開罵了~
只是我不知他們在說什麼,好好笑喔

換一隻照
黑帥帥來狠招,先給蔓蔓一點甜頭,熊抱一個
黑帥帥os:「這樣...等下可以一起照了吧!」
哈~~~

2小無猜... 

好美的鹿 

無法與真猴照,只好與假的照

小朋友熟悉的斑馬,只是當天相機沒調好,背景全糊

大家知道我家阿信為什麼笑的這麼開心嗎? 注意看斑馬喔~
原來斑馬舉起尾巴在尿尿啦~

 

嗚~ 我終於看到大象了

大象大象鼻子長~
最近看了一本繪本才知道,大象鼻子本來是短短的
因為被鱷魚咬到,久而久之加上遺傳基因...現在的鼻子才會變長的 ????怪

沒想到大象比小朋友還難控制,每一次擺好pose,大象老大就走人

假河馬,這一區也太多人了吧! 一直照到路人 

蔓蔓好驕小~

通通今天的首要任務,尋找袋鼠
只是...你看出來他是袋鼠嗎?

臭臭的駱駝 

大哥說這是經典,一定要照 

快後接近尾聲了,來到熊貓館,館外這幾隻也是超受小朋友歡迎的 

詭異的熊貓

真實的熊貓(團團)真的好可愛,只可惜在睡覺,一動也不動

 

看到一面石板覺的不錯,請小朋友合照...大叫一曲

 

下面這隻小小熊貓好可憐 

阿信筆這手勢很不好吧! 會被攻擊
現在可是在倡導「台灣黑熊保育」...剛好隔壁就有一攤保育闖關活動
我們也去參加了

來動物園很少來這一區,意外的收穫,下面這場景好像電影、繪本才會出現的 

佑嘉也好奇

 

 

逛了一整天,媽麻、爸爸快累癱了,而小朋友的體力好像永遠消耗不完
一直問...等一下還可以再去看xx動物嗎?
OMG~ 我只想躺在床上睡覺,下次再接再厲吧...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臺北市立動物園
地址: 臺北市11656新光路二段30號
服務時間: 上午9:00至下午5:00 (16:00停止入園)
遊客服務專線: 02-2938 2300#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