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宜蘭小小旅遊,最重要的一點...還要找住的地方
我們要出遊的時間有點趕,有點小怕沒地方住
好險現在宜蘭民宿超多選擇,只要有錢,不怕沒地方住啦~
問題就在,我們沒錢~~~~~ 哈。但還是被我找到不錯的民宿

我們要的很簡單,二人房+1人,最重要的...還要有浴缸 (方便幫小孩洗澡)
而且,民宿最好還要漂漂亮亮、乾乾淨淨

哈哈哈~ 就是被我找到囉~ 宜蘭的「四季花園歐風民宿」
我上網敲很久的電腦...
每間民宿的網站及部落客的介紹,二者的比較...
民宿的感覺、房間的佈置、價格...最後我選擇四季花園民宿



在這我要說明一下,民宿的劉小姐可能快被我煩死了
我一直打電話更改房間,真的很不好意思
第一通: 訂瑪格麗特(2人房+1人)
發覺加床的部份是沙發床,怕不舒服...去更改房型

第二通: 改訂波斯菊 (2人房)
事後又發覺加床的部份是墊子直接鋪地上...怕不舒服又改

第三通: 改香水百合(4人房)有浴缸,價格貴一點...結果訂房當天房間有調整,又要改
最後老闆很阿莎力,直接給我愛情花,有浴缸、加沙發床,一個價NT$2600
便宜NT$200喔~ 平日原價好像NT$2300+加一人NT$500=NT$2800
(4/13上網看,有調漲喔)

訂個房也能被我搞的一波三折,哈~~~ 好險劉小姐的態度始終如一,很和善、親切


四季花園民宿,我也沒照什麼相關照
二天都下著毛毛細雨,進進出出都有點匆匆忙忙的 (小孩都來不急顧了~還照)

四季花園走的是歐風民宿風,客廳很豪華,可惜我沒照
我們住的愛情海位於5樓 (夭壽喔~)。 每層樓梯處都有小小的佈置






把去糖果屋的戰利品,拿來照一下...花了不少錢


昨天一回民宿,就馬上拿出來抽。阿信很喜歡這項禮物
還要帶回家分阿嬤、通通玩


很夢幻~ 床的舒服度還不錯


這個...就是加床的部份了,也還不錯,就是...不能在床上彈跳
發現床底是由一根一根的木頭組成的,很容易垮的感覺~

後方還有一個前陽台,只是下著雨...也沒出去使用


二個衣櫃、小衣櫃是放冰箱
電視...無限電視台,有提供網路,但搜尋不到...這點有點小失望
還有一個破壞美觀的電風扇=.="

 

阿信看電視享受中...




簾子變成小孩的玩具了


我的媽呀~ 糖果有色素,吃了嘴巴紅紅的,就像擦上口紅
 

浴缸夠大,2個小孩可一起玩水


當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整個很安靜
我也順便參觀了一下「玫瑰佳人四人套房」,我覺的好美,空間也比較大
老闆當時有建議我住這一間耶,只是沒有浴缸就放棄了





蔓蔓一定很愛,會以為盪鞦韆吧!





早餐的部份,劉姐昨晚有先來電詢問用餐時間幾點
還不錯,都是現做的,只可惜...不太合小孩的胃口

餐廳不大,但夠用...哈~白痴~就我們4人呀
我也好喜歡餐廳的佈置


沒有看到小朋友能喝的飲料


服務人員有特別介紹,塗抹醬是民宿特製
阿信:「好吃」


蔓蔓專攻玉米濃湯,真的好喝喔~ 我1人就喝了3碗呢~


四季豆、義大利麵都有點偏酸,小朋友都不吃
蕃茄也不是我家小朋友的菜


阿信:「好吃~好吃~ 」



享用了美味的早餐,回房準備check out...開始今天的行程囉~










四季花園民宿
訂房專線: 0911-370 369 / 03-961 7638 劉小姐
地址: 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安和路29號  
網址: http://www.ilantravel.com.tw/fourseasons/about.htm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