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完腳踏車,我們隨即去蘆洲的徐匯廣場,吃冰
13阿姨要請小朋友吃「酷聖石COLD STONE 」
我們在三重國小捷運門口,等待阿姊的到來
(一起搭捷運至徐匯中學)

我跟阿信則拿出相機,準備拍照
卡喳~卡喳~ 吸引一群帥哥目光...

蔓蔓一點也不在意他人的眼光,照擺pose給哥哥照相




唉~ 話說...
以前、現在...的阿信,常常吸引一堆大姊姊的目光
沒想到...蔓蔓現在也吸引了一堆男孩目光,我眼角都要泛淚光了
說說我為什麼要這麼激動
蔓蔓小時侯,好像阿信喔~ 少少的頭毛,肥肥的身軀,大家都說是男生


現在的女兒,好水喔~

沒想到...還沒18歲就...女大18變,哈~ 
自稱小公主的她... 吸引了一堆帥哥目光,引起廣大的討論
嗚~~~~ 好感動喔~





我也不知,原計劃是吃冰,怎麼變成大吃大餐
徐匯廣場美食街店家不多,我們從B1樓逛至4樓選了牛排館
選中他的原因,不外乎...人最多,有人在排隊,應該不難吃,哈~


嘿嘿嘿~ 我又在耍白痴了,沒照主食






感覺好正式的西餐喔~ 好險沒有很安靜、沒有很高級的fu (實際用餐有點吵雜)


很沉的杯子


餐前麵包,現烤大蒜麵包,好吃...重點~可加點


阿信吃起來,好像很好吃


水果沙拉,真的...只有水果,哈~ 但我可接受,因為我不太吃生菜
沾醬有點酸酸的,這道沙拉普通


哇~ 不知是誰的前菜有鮑魚,我分得一塊,讚啦~
只可惜入了阿信的胃


先來介紹兒童餐,我不太建議點兒童餐
正式的套餐分量足,其實可與小朋友共享 
(以為義大利麵量很少,一般量都不多,吃不飽多加點了一份兒童餐)

兒童餐:玉米巧達濃湯,料沒很多,普普通通


兒童餐: 肉醬義大利麵...不好吃,我吃有點淡
可能是要符合小朋友的口味吧


兒童餐: 薯條、豬排


這碗湯最後全進了蔓蔓的肚子






前菜,炸乳酪佐香橙番茄莎莎 (全進了小孩的肚子,我想應該還不錯)


玉米巧達濃湯...為了小朋友點的,還是蔓蔓全包了


peggy的海鮮湯好好喝,比玉米濃湯好喝很多,也比較有特色


蘿勒雞柳青醬麵,套餐NT$380
不知為什麼...我吃起來好鹹喔~ 吃到最後還有點噁
灌了2大杯水


瑞士巧克力


原計劃要去吃冰,沒想到甜點上就有冰了耶
哈哈哈~ 讓我省了一筆


妹妹今天很認真的吃晚餐,真的很讚喔~



雯琪姊點的奶油蛤蜊培根燉飯,聽說很好吃,很入味
其實我一進來餐廳走到位子,看到很到很多人都是點飯類
自己還很不認份,點了義大利麵,還真是後悔

我又照了一個很瞎的照片,完全看不出是啥?


這裡有件很值得稱讚的事,兒童水杯是有蓋子的
媽媽就不怕小孩打翻水杯了


可爾必思蔓越莓


今天用餐的位置有點差,位於廚房門口,小朋友都不能下來
服務人員進進出出,很不方便又危險









今天玩的很高興(從早到晚),原本以為小朋友會在捷運上睡著
沒想到,還玩的很high,真是精力充沛的小孩

























Mr .Onion牛排餐廳 (洋蔥 徐匯店)
電話: 02-2283 3789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徐匯廣場4樓)
捷運: (新蘆線) 捷運徐匯中學站2號出口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