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塗氟,是每年...定期...必做的事,今年多了一個蔓蔓
一樣來到向日葵牙科--兒童門診 (只是電話預約,就要排到1個月後。超多人)




阿信已經對這很熟悉了...
一下要我陪他去看牙齒的模型,一下要自己去倒水來喝
都不知他老媽快忙死了
(忙著出門、忙著找停車位、忙著連絡阿嬤幫忙顧Q蔓... 還竟出一些餿主意讓我做)


2個小的,看到水族箱裡的...魚,很興奮
蔓蔓:「魚~魚~魚~~~~~~~~~~」,不停的指魚給我看


提早到現場,空閒的時間還很多
馬上在休息等待區,拍拍拍...


「奈呷口愛~」


很配合,連旁邊的人,看了都在笑











阿信哥哥先治療


護士小姐準備中...


開了電視,給了鏡子... 讓他享受一下


阿信長大了喔~ 
醫生問的問題,阿信都可以對答如流
「叫什麼名字」、「早上有沒有刷牙」、「自己刷還是媽麻刷」、「牙膏口味是什麼口味」....
一邊看牙一邊回答,超厲害的




一旁的蔓蔓,很仔細看著哥哥他們在搞什麼東東


沒想到...看這麼久,還是不習慣,哈~
醫生才碰他一下請他躺下,就開始給我「罵罵哠」


哭不是因為害怕痛,是有陌生人(醫生)的靠近









一下就結束2人的看診


報告一下結果

阿信哥哥:
阿信這次的牙齒狀況跟上次一樣,沒什麼改變
門牙有小蛀,大顆牙有小縫(肉眼只看到一條小小的黑痕)

由於阿信看醫生的狀況非常的良好,
醫生請我考慮一下,是否再次安排治療 (處理黑縫蛀牙並填補)
告知爸比後,決定再次預約治療

Q蔓蔓:
門牙前4顆有要蛀牙的跡象
每天睡前要用牙膏刷牙

蔓蔓為什麼這麼早就蛀牙呢????
醫生問我:「蔓蔓是否還有在喝奶」
阿母:「有~喝母奶喔~ 沒辦法戒喔」
醫生也很了解喝母奶的小朋友,只提醒我要晚上記得幫蔓蔓刷牙
還很仔細教我如何幫小隻的刷牙











向日葵牙醫診所 (兒童牙醫-謝承佑醫師)
電話: 02-2232 300
地址: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410號(永安市場捷運站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