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阿嬤一起參加母親節聚餐
活動地點: peggy家

往年都是我們一家+阿嬤...上館子,吃個飯就解決了
今年有所改變,計劃好...去湊個咖,熱鬧一下



中午吃了很豐盛的一餐,(我忘了拍照了)
有生魚片、牛蒡、烏魚子、大蝦、炸雞翅... 真的超美味的
這時就想到爸比沒來吃好可惜喔~~~

吃飽喝足了...又有人陪阿信、蔓蔓玩
3個小朋友全躲在木床裡玩家家酒 (好像去渡假住在小木屋裡喔~)
阿信還當起爸爸來...快笑死我了 (要我們稱呼他...爸比)









休息過後,重頭戲來了... 切蛋榚
只是...到現在我還是覺的很奇怪,母親節為什麼要吃蛋榚呀????

順帶一提,今天吃的是白木屋蛋榚,而且一次還訂了2個
夭壽喔~ 大家應該會肥一圈吧!

第一次吃白木屋蛋榚,還不錯吃 (映像中,一直以為很甜,從不敢下手)

實際的蛋榚名稱我不知,有興趣的朋友請上他的官網查
我只知是芒果口味,不是很甜,奶油吃起來一點都不恐怖,是好吃的
只是內餡的芒果是碎的~~~ 芒果味不重...吃起來就屬於清爽型


在來巧克力的... 巧克力很濃,有帶一咪咪的苦
我記得...好像... 內餡什麼也沒有,慕絲超級多(幾乎都是),海棉蛋糕只有一點點
吃到最後,我是有一點怕怕的...


再來,大合照,只是有的人害羞...沒入鏡


阿信等待這一刻很久了,每天都想切蛋榚 (好像他生日一樣)
 

我的乖兒子,送我一個吻 (好可惜照片糊了)


大家都對巧克力蛋榚上的金字塔很感興趣


眼光全集中在大哥哥手上...


阿信收到大哥哥給的金字塔笑的很開心











這天就結束了嗎? 沒有。我們要幫13圓一下夢

她超想帶阿信去公園、學校玩
每次去她家,都會聽到...她邀請跟阿信去公園打球 
(只是每次都被我打回票,沒辦法...我是一個不愛運動的人,又超級怕熱的人)


我自備了一顆阿公復健的球,這種球便宜又好用,
哈~ 最主要沒什麼彈性,跳不遠,撿球很方便,哈~


雯琪小姊姊看起來很厲害,聽說他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喔~
是個文武雙全的小妞
好帥氣喔~ (吹口哨~)


光榮國中是個看飛機的好場所。一整個下午,不時的有飛機飛過 (看的起清楚的)
相對的,聲音也很大聲,蔓蔓常嚇到




跑步...


打球...  (只是;都打不到球啦~)


很盡責當個撿球員


請看蔓蔓的表情,飛機來了...  準備閃人


天氣太好了,高溫32度,有點受不了了


飛機又來,很需要別人的保護






拍不到球,哈~


小姊姊帶著他去兜兜風...






又到附近的公園盪鞦韆、溜滑梯...


很少看到有雙人坐的搖搖馬...還是紫色恐龍 (我家Q蔓有點害怕,一點都不敢靠近)


Q蔓還是愛溜滑梯


撿了超大的葉子準備當雨傘


























想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