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18...2y11m18d(矯正年齡2y09m23d)
90.5cm  14.8kg

***36週 娃娃3026g ***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拍孕婦照,要好好把握留這個美好的回憶
其實生阿信時,就有計劃要去拍孕婦照,
只是我家阿信個性太急了,等不急阿母就出來了,唉!

這次拍照其實我也拖了一下,但我很慶幸這個時期來拍 (肚子夠大...拍才好看)

地點的決定也考慮了很久,
室外拍...衣服穿少少...要把衣服翻起,有點... (肥的跟豬一樣,我也不敢,哈~)
MOTEL又這麼多家,到底要選那一家,真的很難決定

剛好最近在網路發現有一家新開的MOTEL...很火紅...沐蘭
空間大、採光佳、裝潢低調奢華風,最主要有30-35坪耶~ 
這麼大,應該有很多景可照

我們入住的是沐蘭-楓舞
一進入房間,我真的選對了耶~ 我們的房間有那麼的...紫色奢華公主風,讚啦~

先試照一下...


今天的重點在肚子,所以每張肚子一定都要露一下
剛開始真的挫折感很大,腿太粗,怎麼穿、怎麼照,腿就是怪  (只好把腿卡掉)





今天剛好是產檢日,帶著阿嬤、阿信一起來
原本是想請阿嬤來幫忙打光,沒想到阿信今天是來鬧的,心情超Hight
阿嬤照顧阿信就很忙了,實在沒時間幫我打光

剛開始還可很安份的看電視
歐~買尬,沒5分鐘,開始探險去


第一套衣服是模仿網路上的穿著,剛好拿出舊衣拼湊出這一套
效果不錯


非專業,擺出的Pose有點怪
(喔~下面的地毯老實說...有點髒,為了拍照髒也要躺)


可愛兔子小襪子(預產期過年後,應該屬兔),是為娃娃以後準備的
可是...可是...醫生今天告知,希望2星期內(過年前)要生(因為超重了),
那不就是老虎,啊~~~~~~~~




阿信:「我也要穿」

 
ㄟ~ 只有這張腿可以看,哈~


祡色很有奢華感,我還特地爬上床頭櫃耶~


爸比也要跟他的小情人來個幾張(前世情人),只是拍起來怪怪的




我喜歡這個系列的照片,這個景把我膚色襯的好棒








這背景也不錯...


浴室很大、很豪華,有十幾坪吧!  浴室自然採光佳
 

我還自備施巴的泡泡露,想給阿信一個泡泡浴
浴缸真的很大,如果把阿信的泳圈帶來,阿信會玩的更開心吧!


爸比發現有氣泡按摩,趕緊通知阿信一起來泡澡  (阿信已跟阿嬤洗過一輪了)


裝可愛…


我這個造型也很棒吧~ 夢幻小公主,哈~
上衣其實是幾年前織的圍巾



廁所馬賽克牆拍起來好讚喔~




最後連電梯口都要照一下
電梯一走出來就有一張小的換鞋椅,也變成我的景了
這很像藝術照...


我們今天休息的楓舞房,有Panasonic電動騎馬機,阿信玩到可以自已操作

阿母最後來一張瑤瑤的...殺很大,只是我輸了,我沒露很大,哈~


沐蘭的地理位置,在美麗華附近,所以就順道去坐摩天輪


平日成人NT$150


很興奮的坐在裡面,跟爸比揮揮手Byebye








坐了一陣子,到最頂端,阿信適應了,可以四處看看
 
 

哇~ 101






台北沐蘭時尚精品旅館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0號 (入口處:植福路)
電話: 02-8502 33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