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2y11m14d(矯正年齡2y09m19d)
90.5cm  14.8kg


101WASABI用餐,先由遠方照一張霧朦朦的101

阿母發覺最近常來信義商圈耶~
來到附近也不是為了逛街,幾乎都在吃東西,哈
我喜歡逛101的超市、還有麵包店,這是我的最愛,必帶回1-2樣東西

今天呢?  是拿著爸比公司發的餐券來孝敬阿嬤

WASABI日式自助料理餐廳,老實說,不適合我們家吃
我們家的人不喜...生的、冷的  (扣掉這2種也沒什麼好吃的了,哈~)



很有日式風的櫃台...


WASABI日式自助料分4區: 生魚片海鮮區、燒烤區、炸物區、甜點區

阿母去幫阿嬤拿餐,一回坐位還來不急沒拍照,他們已快喀完了
第一盤...拿的不優,黑胡椒牛,阿嬤說:「一點肉都沒有,是要吃骨頭嗎?」
大阪燒,好硬又冷冷的
炸蝦、炸魚熱熱的沾上蘿蔔泥還不錯,全進了阿信的肚子(只是蝦好小一隻)


第二盤...奶油義大利麵好吃,只是這不是日式料理嗎? 
阿母既然覺得這最好吃耶,哈~  (懷孕後瘋狂的愛吃義大利麵)
蝦子全進阿信肚子囉~
手捲現點現做,想說應該不錯,結果清淡到不行,比路邊賣的還難吃,
料少的可憐,又不是吃生菜捲


前2盤阿母拿的,阿嬤很不滿意... 阿嬤自己去生魚片海鮮區
阿嬤說:「蟹、螺冰冰冷冷,不好吃」 (本來還很高興的跟我說,螃蟹好大隻喔~)


握壽司,很一般


阿信先吃飽,阿母去拿了一些甜點給阿信嚐嚐
明月捲,麻薯、黑糖??
阿信每個吃一口又吐出,最後全進了阿母肚子,我是覺的還不錯啦~ 


我個...我覺的很美,阿嬤看了也想嚐,只是中看不中吃
倆個人都覺的...


網路上說,溫泉蛋很好吃,阿母也去拿了一個
擺在桌上看了很久,實在不知怎麼下手,裡面應該是沒熟的
想了很久...
阿母:「阿嬤,這溫泉蛋,網路上很多人說很好吃,給你吃」
阿嬤:「好像沒熟,不要」
阿母:「…,(心裡開始在想理由)」
阿母:「阿嬤,我懷孕,我不能吃生的耶~」  (心裡開始竊笑)
就看著阿嬤默默的拿起來吃,我想...我快把阿嬤逼到吐了吧!


我又去拿了2個漂亮的握壽司,還不錯吃喔~


鮪魚腹做的肉泥握壽司,我看中他的外表,好險還不錯


香草烤雞,好油...


我覺的好吃又拿了一盤...


炸物我又拿了一次,我跟阿信各吃了一盤,切記要加上日式醬蘿蔔泥喔~
我覺的這麼貴的吃到飽,是不是應該要有個炸明蝦呀!


阿信已吃飽,開始在想鬼點子了 
現場還給我來個...高歌好幾曲


阿嬤去拿的點心,阿信很捧場,芒果果凍*2吃光光 (阿嬤是說還好,沒有很好吃)


祖孫倆好像是為西瓜來的,拼命吃,續了好幾盤  (真的很甜)




最後吃完,一定要來個冰淇淋,這邊是「卡比索冰淇淋」,沒吃過這牌子的
不會很硬,非常柔軟綿密,很好挖,當天又沒有草莓口味的,失望到不行
唉~我還是喜歡吃Haagen-Dazs


我上輩子情人真的很愛我耶~
阿信最近很常講:「阿母~我最喜歡你了~」


吃飽又帶著阿信去市政府的人工沙灘挖,只是阿母什麼工具也沒帶
阿信說沒關係,他用手

最近一直下雨關係,阿信幾乎天天待在家裡
想想...稱現在沒雨,讓他爽一下也好


 

 
 

 







WASABI日式自助餐(台北101店)
地址: 台北市市府路45號4F(台北101購物中心4樓)
訂位專線: (02)8101-8166 轉 3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