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25...2y10m25d(矯正年齡2y09m00d)
90.5cm  14.4kg


卡通尼樂園-服務台

很難得跟小珊2人來逛街,我想這是他生小孩後我倆一同出門逛街
家裡有2個寶,要出門是難了點,今天他只要帶嘉宏就好...
說什麼我也要陪他一起逛  

阿信不喜歡逛街,但又很喜歡黏著我,逼不得以只好陪阿母逛街
阿母每次看他陪我逛街都很無聊
所以等到一天的結束,最後還是要給阿信一點獎勵 (下次他才會陪我逛)


這是我當天照最好看的相片,看看嘉宏多給我面子呀~
我家阿信信都不讓我照...
 

之前的獎勵都是回到家後,到住家樓下玩一次搖搖車,NT$10
今天我大手筆的帶他去台茂6樓-卡通尼樂園

換NT$200元幣/代幣約40枚,可以玩一陣子
但這裡每樣燒錢的速度也是很快的

這裡的遊戲幾乎可以2人共同使用,加上嘉宏年紀比較小,阿信都會上前湊一碼 
(玩免錢的,哈~)
 



嘉宏好勇敢喔~
這個旋轉木馬,剛開始旋轉速度之快,我覺的小人好像會掉下來
阿信看一看,還是不喜歡坐旋轉馬,閃人...


阿信不敢去夜市撈活生生的魚 (他覺的魚好可憐)
這個倒是撈的很高興,只是一隻也沒撈到,控制捍搖的很爽


魚槍...不適合阿信,水槍的水要射到小小的洞內,很難
不可能的任務
 



兔子跳繩,這是當天運動量最大的遊戲
阿信從頭跳到尾,跳久了還會暈、跌倒
阿信:「阿母~好暈」,但還一直繼續跳,結束了還問阿母:「阿母~怎麼沒了」
 



球球丟入垃圾桶,這項可玩免錢的,只是垃圾桶不會打開,哈~
乾投啦~
 

最後小珊還是有投幣,讓他們玩,只是興趣不大


這項不用錢,別的媽麻給我們一枚玩
小朋友太小,抱他們坐在洞口,可以玩很久

阿信可以自己控制,只是有時力道太小,對方無法回擊
右圖好好笑喔~小珊是怕我兒子擊中嘉宏的小雞雞嗎?  哈~
真是個好媽媽,為他的兒子以後的幸福著想,哈~
 

 

阿信很有架式的騎機車 (旁邊的哥哥幫他控制,真的很謝謝他)


這架飛機可高高、低低、旋轉,阿信愛開飛車...


敲地洞青蛙,阿信拿棒子的姿勢很妙...


玩到這裡,爸比也剛好...快來接我們回家了

卡通尼樂園真是小朋友的快樂天堂...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