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05...2y08m05d(矯正年齡2y06m10d)
90cm  14.2kg
 
啊~恐龍來了…                       快跑~~~


青年公園恐龍展-紙風車恐龍藝術探索館
這資訊爸比已告訴阿母好幾天了,只是覺的假日不太適合去
人會很多
而且每次問阿信要不要去:「不要,我怕怕恐龍」

今日再問,還是一樣的回答
阿母:「那今天就不出門了喔~」
阿信:「阿信要去看恐龍」,哈~

 

阿信:「我看看有什麼恐龍」             好~出發~


阿信不喜歡照相,但今天表現良好喔~
阿母跟他說,讓阿母好好的照相,等下就去溜滑梯
哈~為了溜滑梯,什麼都願意








阿信:「阿母~天上有恐龍」




下面這隻恐龍好像是可以坐的,
我們是跟著幼稚園的小朋友排隊,坐恐龍
沒想到阿信不怕耶~


這隻很確定是可以坐的,就像公園裡的搖搖狗


阿信指定要跟這隻恐龍照相,回家要給爸比看
(我也不知這隻叫什麼龍,哈~)


阿母:「阿信~這是西瓜龍,哈~」





 

哇~連樹上都有耶


不知為什麼,阿信對蛋特有興趣,只要看到蛋,就要去搬一下
看看阿信,眾目睽睽的也敢去搬
後面一群小朋友,還很好奇他在做什麼雷~




還有蛋造型...影片介紹
大家都沒在看,拍一拍照就走了耶
 

還有5隻花博娃娃吧!下面這隻粉色的最好笑了
阿信看到麥克風,即然要去搶他的麥克風,搶不下來直接掛在上面唱起歌來
 

照到這隻恐龍,阿信已沒奈心了
阿母只好帶他去溜滑梯...



這次還有「恐龍情境體驗區」,也是我蠻想進去參觀的
在紙風車大恐龍內可看見火山噴煙、聽見恐龍的叫聲,影片及故事情境通道
是一條黑光隧道,
但這次我們沒有進去,我怕有聲的阿信會怕,要阿母抱抱
所以這次就先放棄這一項

青年公園內還有很多設施,可以順便去走走
好幾區不同造型的溜滑梯,還有挖沙,我只小逛了一下
其實青年公園很大喔~

這個盪鞦韆很安全
但我覺的好挫喔~ 好像包著超大紙尿布,哈~


什麼工具都沒帶,只讓阿信意思意思挖一下
 





哇!好大的恐龍-北市青年公園舉辦恐龍特展
活動地點:水源路199號 (水源快速道路旁)
活動時間:99年10月2日~99年10月10日
每日09:00~18:00免費入場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