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1...2y08m01d(矯正年齡2y06m11d)
90cm  14.2kg

新光三越南西店本館旁...巷弄內 義大利麵餐廳(一定要先訂位喔~現場等很久...)

***晚上照相,用夜間模式+ 本人手殘,照片幾乎糊掉,請見諒***


今天最主要不是要吃東西,是前幾天訂了件衣服,已到貨須來拿東西
順便跟peggy約一下聊女人心事~

老實說...本人已被醫生警告胖太快,要控制一下
以後的食記可能也不多了
今天就讓我大大的放鬆一下口慾 (會這麼說,我想我一定很難控制,哈~)



餐廳外有個小小庭院(等候區),很有異國風情
阿信對這的小魚池旁...小象噴水很有興趣



阿母很無聊的往上方照


室內的等候區(只有3個位子)
 
阿信想當老闆:「阿母~你要買什麼」
阿母心裡os:「阿只有柳丁呀~」





等待很久,終於有美食了,好險真的很好吃


今天主餐
(特調醬汁)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 NT$260
(蕃茄醬汁)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NT$260
湯類,沒得選,就剩下面2種
洋蔥清湯NT$35
義式蕃茄牛肉燉湯NT$45
飲料
阿薩母鮮奶茶(林鳳營)
柳澄汁
奇異果汁
甜點(免費提供)


阿母太無聊了,跟阿信玩個小遊戲


背景很有Starbucks的風格


洋蔥清湯,還不錯喝,阿信也喝很多,連洋蔥絲都吃的津津有味


義式蕃茄牛肉燉湯,這道湯頭比洋蔥湯優
阿信把小牛肉塊嗑完:「我還要」


果汁也不錯喝喔~
 

peggy點的龍蝦醬鮮蝦干貝義大利麵,阿信也分得一小碗
海鮮味真的很濃,料多,好吃
但我更愛我的香辣海鮮墨魚義大利麵,好好吃喔~
是我的菜


第一次吃墨魚麵,以前覺的黑黑的好恐怖喔
結果吃起來我覺的沒什麼差耶
我的料更多了,老闆真的是大手筆耶
口味真的很符合我(我是重口味),讚啦~我給你5顆星*****



 

 
 

 
甜點
焦糖布丁,好吃,但阿信不喜歡耶
旁邊的杏仁片好不合喔~


peggy點的,阿信佔為已有
我覺的也好吃,阿信也吃了幾口,
但阿信對旁邊 巧克力畫的房子更有興趣,只是挖不起來,哈~


超認真吃東西的母子


最後還要填一下意見調查
(請看看阿信把甜點搞得像一坨屎好噁喔~沒人敢吃)




螺絲瑪莉 (Rose Mary)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