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9...2y03m29d(矯正年齡2y02m4d)
86.5cm  13.6kg



今日要回家了,老公安排悠活玩到退房一路吃回家的行程
第一站:福安宮附近的 正黃家綠豆蒜
本來吃不到了喔~因阿母把記事本弄丟了(內記載所有店家地址電話),
只能到附近找找,碰運氣了

阿母在福安宮繞了一圈,問了人,看到了路標還是找不到地方
回到車上請爸比沿路標找一下 (聽爸比說,我去了約半小時耶)
沒想到一下就找到了耶,哈~

我們買了2碗,綠豆蒜冰、綠豆蒜+粉條冰
他的綠豆蒜是用蕃薯粉勾芡熱的,再加上冰的方式,應該也算冷熱冰的一種
由於是勾芡的吃起來有「骨溜(台語)」感覺
阿母吃起來好害怕喔,不知是不是我沒把他攪開的關係 (阿母愛吃冰,怕攪開後冰化了)
但我覺的他的粉條好好吃,很Q彈,彈性很好


路程中,看到很多路邊店家賣芒果、蓮霧
爸比:「芒果有名的產地應該台南玉井。屏東的芒果沒吃過買來吃看看,當名產買回家)
阿嬤選了一籃一斤NT$60,下面這位阿桑說比較大一斤NT$60,我們還是有小殺一下
最後是以一斤NT$40成交,一籃約NT$550
買了後覺的夭壽貴,台北3斤NT$100




再來我要介紹的是潮州- 大廟口旗魚黑輪,來潮州一定要來吃這個喔, 在潮州圓環
2樓外有個大招牌「大廟口,旗魚AO戀(黑輪)


我只點了旗魚黑輪(有包蛋的),剛炸好的熱熱的(回炸的,我沒注意看)
超好吃又便宜NT$10/元,讚啦~
比萬華愛玉冰旁那一家旗魚黑輪好吃很多喔~



在我的印像中,我好像從來沒吃過萬巒豬腳
所以我安排了「海鴻飯店萬巒豬腳」必吃行程
爸比還說都到萬巒了一定要吃正宗那一家才有意義...

一整條街,就好幾家豬腳店,就只有海鴻飯店萬巒豬腳生意最好
只能用一句成語來形容他了...「門庭若市」


我們點了最小份的豬腳NT$200,沒想到尖尖的一盤,是吃的完嗎?
吃的完,吃的完,中間有一個豬腳骨頭,哈~
不錯吃喔,QQQQQ~~~~ 膠質豐富


清爽,有甜,還不錯,整盤吃光光


一般,我不建議點,豬腳沾醬是蒜泥,這盤也是蒜泥
實在太多蒜泥了...

我們還炒了一盤高麗菜,就吃飯都要來點青菜,哈~


阿信已在準備開動了...






正黃家綠豆蒜
地址: 屏東縣車城鄉福安路3之36號
TEL: 08-882-1214
營業時間: 09:00~17:00(賣完為止)

大廟口旗魚黑輪
地址: 屏東縣潮州鎮建基路187號

萬巒豬腳創始店:海鴻飯店
地址: 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