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6...2y03m26d(矯正年齡2y02m1d)
86.5cm  13.6kg

墾丁行第一站先到台中,爸比的學弟招待我們去住他家。讚
由於路途遙遠,選擇在台中玩半天也不錯

之前網路有看過五彩繽紛的彩虹村、色彩豐富加上かわいい的圖案,真的很想去
早已列在名單中,只是一直苦無機會
趁著這次行程,我們到了傳說中的彩虹村






一轉彎...印入眼簾是整片かわいい圖,只是我很沒慧根,看不出是什麼
只能挑幾個簡單的跟阿信說
最下排第一個是兔子嗎?我好像跟阿信信說兔子耶~
回家看又覺的像貓,哈~


喔~下面有個我很確定看的出來...飛機,哈~
阿信也看得懂喔~


阿信看這個看到傻眼了... 
阿信心裡默想:「怎麼比我圓呀!」


阿母好喜歡這個豬哥亮喔,口愛!口愛!超口愛~


阿信看這面牆,看很久
阿信看完:「彩虹在哪裡呀!」,哈~
 

住家入口
信箱紅色的,郵差先生會不會沒注意到呀!
特別...


在住家入口處碰到老杯杯(黃永阜),聊了起來...
以下內容我也聽不太懂, 簡化掉了
(有聽到他說李小龍師父,打拳...我聽嘸啦,老杯杯口音太重了)


有一句我聽的最清楚
老杯杯:「我房子內也有畫,要不要參觀一下」
當然呀,我們要進去參觀:「好」
(爸比說,應該是阿信的關係,我們才有這次的好機會)

老杯杯家大門口

門口左邊有一件歷史悠久的西裝


捐款箱,想老杯杯畫更多的圖,就請好心的捐個錢,讓老杯杯買油漆吧
心意!心意!,下次才有更多的圖可參觀
只是很歹勢~  我沒看到這個捐款箱耶~ (對不起)


進去參觀了喔
一進去就看到一個床,我也不好意思起來,照相機不敢拿起來亂照
只能對著牆上圖案照個幾張

大門後面的牆壁


進門左上面


老杯杯床邊的牆

房子參觀至此

眷村與現代房子的比較,橘色那棟可能是學校吧
眷村的房子好像豆腐乾一樣,切割小小的,沒什麼通風(很悶熱)


老杯杯鄰居
門口牆上還寫電話,真是厲害
我們家是不敢做這種事來,我想寫上,小偷明天就來了


熊貓...  ,怎麼會這樣呢?
阿信愛的熊貓被鬼遮眼嗎?




 



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就機車停車位
跟我的就車很配喔~都是粉紅色,只可惜我的機車在台北啦~無綠


旁邊是春安公園,圍牆也都畫滿了圖
下面這串字送給阿信的大舅舅正好,「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大舅舅快結婚了)


阿信最愛的公園,只要有公園都要體驗一下




 



台中彩虹村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56巷

說明: GPS先設定春安國小的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路109號
到達目的地後,斜對面就會出現有彩虹街的字樣,到底右轉就可看到公園
從公園一眼望過去就能見到彩虹村嘍!
沿著指標進入,有一個公園停車場




認識、不認識的朋友,看完留言一下吧! I LOVE  YOU~
順便按一下推,謝謝~



要看更多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