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04...2y03m04d(矯正年齡2y01m09d)
86.5cm  13.6kg

啊~ 我又來看醫生了

前一天晚上爸比發現阿信小手怎麼有水泡???
問了ㄚ母怎麼會這樣
唉! 我也不知耶,回想了一下...
會不會是被蚊子叮?還是吃東西過敏?

ㄚ母自己診斷了一下,會不會是吃"可樂果"過敏
其實右手起水泡已是第二次了,上次起水泡好像也有吃"可樂果"
所以我覺的是"可樂果",因此目前我禁止阿信吃"可樂果"

到了今天早上,我又開始懷疑...是不是腸病毒
阿信一直跟我說嘴巴痛痛,加上手起水泡,晚上睡不好
我高度懷疑就是腸病毒
所以今天又來跟醫生報到

掛完號,阿信就去挑了一本繪本,「你要去哪裡?」
坐等著我這個ㄚ母唸給他聽


ㄚ母~ 我要聽故事。


ㄚ母~ 我要聽故事。ㄚ母~ 我要聽故事。(有點不奈煩了,哈~)


2個人就這麼講起故事來了...


重點來了,到底是不是腸病毒呢???


登登登...不是,真是萬分慶幸
醫生:「不是腸病毒,基本上沒有發燒,就不是腸病毒」
(好怪喔~阿信第一次得腸病毒時,也沒發燒耶,怪怪怪)

阿信嘴巴痛也沒看到傷口,
醫生:「沒看到傷口,可能是吃手指、咬玩具、吃東西造成的...
現在沒看到傷口,再觀查看看」
叫阿信比哪裡痛,每次指的地方都不太一樣,真的很難檢查
哈~
真是難為醫生了...


看完醫生後,晚上也沒再聽到阿信說嘴巴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