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8...2y01m28d(矯正年齡2y00m03d)
85cm  13.4kg

媽麻高職同學...小敏結婚了喔~
我們一家18:30就來卡位了,想佔個好位
新娘休息室真是個熱門點,只能用人滿為患來形容了
沒想到茹已在排隊照相了,
沒搞錯吧~照相要排隊,沒錯就是要排隊
每人還不能佔用太多時間,後面還很多人...會ㄞㄞ叫ㄉ~~~
 
照一照新娘去忙了,只好媽麻跟茹合照一下
反正空檔,拿來檔一檔,哈~

新娘回來照囉~ 趕快來照個幾張吧! 小敏穿白紗耶~水啦~
哇靠!合照才照個一張,後面就有人在GY...
爸比就說:「好了,後面還有人,讓別人照」  (沒法度,我老公就是個體貼的人)

阿信怕生,整個人巴著媽麻,好像無尾熊

回坐位再來照個爽,與好友太久沒見照個幾張留念,
不知下次那時還會再見

小莉阿姨怎麼一樣這麼廋呀~ 不知怎麼保養的,
看看媽麻是不是肥的不像話呀

我生個小孩就像吃了一堆歐羅肥,好難廋喔~
我是沒毅力的媽麻,減肥對我來說難呀


慢慢的,燈光一暗,新郎、新娘進場了…
ㄟ~新郎怎麼沒幫新娘牽婚紗,
還是主要在攙扶受傷的新娘(新娘出車禍腳受傷還沒好)
右邊那張照,新郎是在害羞嗎? 哈~
 

中場阿信已想睡了,不知是不是在騙嘴嘴吃
逗一逗,儘量不要讓他睡
好佳在,又有精神了,今天真是辛苦了爸比


第二次進場,新郎獻唱劉德華的歌,讚啦~
一整個深情喔~
新郎:「我是劉德華上身啦~」。哈~

甜蜜ㄉ雷~

捧花時間…
真希望茹拿到,唉~
唉~就是又沒拿到,是真的跟結婚沒緣嗎? 讓茹爽翻了


 
一回坐位,我兒子已啃起羊小排啦了,我想要撕殺一番吧!


下半場媽麻已跑到外面翻照片,照相了
看可不可以等到新娘換裝出來,再來補照個爽


 
茹~好好笑喔,這個姿式是在介紹新郎嗎?
雖然第一次看到新郎,但也不用比這個姿式呀!


 
 
姊妹來個合照,
「救人呀(台語)」,是誰把我的雙下巴照出來了,我要暈倒了


 

現在只剩茹小小還沒結婚,加油好嗎,等好久喔,別拖了啦...
雖然你很不想結婚,但也要想想年紀呀



看更多的照片,請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