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1y07m0d(矯正年齡1y04m05d)

照片上的小姊姊一直要牽我ㄛ...我真的很可愛嗎 ?
每天早上9:00後,媽麻會準備去阿嬤家
ㄟ...媽麻怎麼還在玩電腦
好...大鬧媽麻 嘻~看你怎麼玩 哈~~~

媽:「啊~~ 阿信,到客?投一顆籃球,等一下帶你去看kitty」
信:「好~」
媽:「阿信信,找不到在那耶,call你爸比」
爸msn:「國父紀念館對面」

媽麻很興奮的帶我及阿嬤去kitty麥當勞
哇~kitty椅套的位子都沒了耶~
人是不多啦,只是好位都沒了,好險我們還有沙發可坐


媽麻點了2份兒童餐,送了2顆蘋果,可以任選年份喔 (媽麻比較愛蘋果)
可是不到1分鐘...就被我支解開來了..不知是不是品質..咿咿咿
至於吃的...就盡量不吃啦...媽麻吃
我出門前吃飽飽,媽麻在帶一些我可吃的、喝的
我只是去那玩的,kitty是媽麻比較愛啦~

哇~蘋果被我撥開了,還有更慘的...連中間都被我挖開了
大門的...蘋果造型門很可愛
室內空間不是很大,只有一樓而以
中午用餐時,位子很難找喔....太多人了
kitty的佈置不是很多,玻璃櫥窗都有貼kitty圖
兒童區的小椅子,很可愛,有可愛的圖喔
媽麻有考我ㄛ...
漢堡、薯條、kitty、兔子的小椅子我都
指的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