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實際用餐日2012.10.09

我家大馬路外開了一家「花莉鼠Cafe」(其實已開了快半年了)...很早就想去捧場
看起來是一家很清新、很漂亮的店
每次騎機車經過(很醒目),阿信:「阿母~我們哪時要去吃?」
阿母:「等你學校放假,我們就去」

註明一下:
1、我們只會在平日去,假日不去 (人多,怕行動不便。小朋友打擾到他人)
2、要等阿嬤有空一起去 (有好料,一定找阿嬤)
3、店家有做優惠活動

哇~ 就是這麼醬醬好,天時地利人合,哈~
花莉鼠Cafe慶祝光輝的十月做了一個活動
【光輝十月‧'普天同慶】
早午餐第二份半價!限平日(週1~週5)
活動時間:2012年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
※早午餐供應時段(平日-週1~週5)早上9:30am~14:00pm



服務人員給小朋友2份花莉鼠著色圖卡,小朋友可安份且安靜的作畫
媽麻就可不受打擾的點餐囉~


阿信上學後,現在可安靜的坐在位子上...畫畫了


哇~ 我家的Q蔓,竟然在挑眉耶...真殺


我喜歡有圖片的menu,一目了然
比較不會點到怪怪食物

這裡好像採半自助式
櫃台點餐、付款。餐具、調味料櫃台前自取




拍拍...


妹妹常擺臭臉




來這用餐用,有先上網查了一下評語
每個人的意見不盡相同,但我們用餐上算蠻愉快的
服務人員還算蠻熱情的,不會因小朋友的好動、吵鬧而不高興
(最重要...跟我家小朋友互動的很熱情,讚)

上餐時間也控制的很好,不會等很久
餐點也很優,下次有機會...還會在來

兒童餐NT$110


花莉鼠盤餐NT$200


今天的餐點我還蠻推的,很適合我一家大小的口味
我要特別說一下,那個「蛋」滑嫩的雷,而且又沒有腥味...讚

飲料...一般般

阿嬤:「咖啡不好喝,好苦喔~」


哈~~~~ 就在拍飲料與青蛙時,才發現...下方照片標語
2個阿呆。阿嬤喝完後,才發覺...櫃台前方有「糖」


發覺妹妹沒綁頭髮有一咪咪的醜,趕緊給她變髮
招牌2個馬尾一綁好,哇~可愛Q蔓蔓又出現了
















好像在展示他的兒童餐具


今天答應給媽麻拍很多照片,所以整個人很外放










寬敞的走道,讓蔓蔓盡情的走動、跳舞


2人又到櫃台與小姐喇勒


阿信:「這肉好大片喔~」




妹妹在教小青蛙擺POSE
















後來,又帶著妹妹上二樓參觀,空間更寬敞




2樓餐廳一角


餐具、調味料...自取區









最後用餐完,阿信還在煩惱他的畫...還沒畫好


櫃台姊姊還折了2隻貴賓狗氣球給阿信、蔓蔓


















花莉鼠咖啡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5號1樓
電話: 02-2945 5528
營業時間: 
網址: http://howlymousecafe65.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