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計劃到陽光運動公園玩,只是時間喬一喬...只剩下午1-2個小時可玩
阿信臨時想著要去大安森林公園挖沙 (理由:大安森林公園挖沙區有沖水區)
溝通後,由阿母決定,離家近的陽光運動公園。
沒辦法,我是老大

比我想像的...大很多。真的好大喔~ 沙很乾淨


大人可在這打排球,小孩玩沙,一舉二得 (只是...我是運動白痴)


小朋友都靠著圍欄挖,算很安全


毫無目地的一直挖,東挖挖,西挖挖
阿母則...雙手凸著下巴乾瞪眼 (阿信還是不讓我拍照)




這裡偶爾還可瞧見貝殼的蹤跡


爸比則在圍欄外陪著蔓蔓
我只能說:「爸比~你也太厲害了,顧小的...還能看書,也太行了吧!」


阿信長大了,也懂得在沙上作畫了
畫了一個超大汽球


阿母「營營ㄇ待治(台語)」,也畫了一個熊媽媽


只有一個頭很好笑,又跟阿信一起合畫了幾筆...


有一堆小朋友做了一個水窟,有跟阿信跑去湊熱鬧


阿信想做一個牆,把水堵住


沒想到這裡也有沖水區,真的是很方便
大家可以來玩玩,走走、騎腳踏車也不錯喔~



時間真的匆匆過去,阿信一直不願離開...回家,但天色已晚該歸去
蔓蔓已在一旁等待媽媽的迎接

















陽光運動公園
地址: 從中和往安坑方向經景新街,安和路 在安和路兩段可看到右方有Toyota修車廠, 
左轉安業街 約100公尺後左邊就是了
GPS (24.97808, 121.519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信&蔓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